2011-05-14

你看到了吗..

不需要多久..就在过那么几年...
那时我们有稳定的收入..靠谱的工作..所有的一切步入正轨..
你不再是一个打打杀杀的小伙子..而是一个成熟的男人..
我不在是一个小孩子样的小女孩...而是一个寻求安稳生活的女人..
到那时候..我们在相爱...好吗..

我真的好爱这句话..

以為等你一陣子..你就奉獻我一輩子..

我不会在你面前伤心...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還有偶爾你的夢裏也許還會出現他的身影..千萬不要給他電話或信息告訴他..你會被認為太不成熟.. 即使夢裏真的出現了..他也是很正常的..試著給自己點時間..慢慢遺忘吧..別對自己太苛刻..

我太过爱你..所以从没有被爱过的感动..

2.
她接到喜欢了七年的他的电话。
他对她说:我们在一起吧。
尽管听到电话那头别人的窃窃笑声。
她还昰淡定地说:好啊。
然后她问:大冒险又输了吧?
他说:我选的是真心话。

5.
地铁里。
爸爸抱着一个大号的哆啦A梦玩偶,儿子手里抱着一个小号的。
儿子眼馋的望着爸爸手里的。
爸爸说:乖,别吵,这是给妈妈的。


15.
雪夜。他单膝跪地,右手碰着她最爱的红玫瑰,左手拿着一个戒指盒。
她一脸幸福,说:别闹了,这么多人。
他笑着说:那你答应我不?
她点点头。周围人雷动。
回家路上,她看着她微驼的背影,说:
求了十几年的婚了,下一年的结婚纪念日,换个方式吧。

18.
作业阿作业。
赶紧做阿。他悠闲地翻着杂志。
切...知道了!
不一会児,他耳边传来了一阵呼噜声。
他静静地抽出了压在她臂下的作业。慢慢靠近,给了她浅浅一吻,说:
这小懒猪,又要帮你补作业,真是上辈子欠了你...
嘻嘻,所以我这一辈子都赖着你了,装睡的她,心里默念道。

22.
她离开人世的那个黄昏,他在病房里陪伴着她走完了生命的最后一段旅程。
她临去前对他说:放学了。
他听完这句话后像个孩子似的大哭起来。
他记起他和她在中学时,他常和她说的一句话:放学了,我们一起回家吧。

酒醉后..你最想的那个人...就是你最爱的人...

那就是你..张杰胜..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将这种心情隐藏起来
而不是告诉他我多喜欢他...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按照我自己的作息时间活动
而不是照着他的作息时间活动...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选择只和他在放学的时候一起走
而不是一整天空闲的时间都在一起...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偶尔给他发发短信,偶尔打个电话
而不是总问他在干什么,恨不得一天问三次
让他厌烦...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在早上提前到教室的时候好好看书
而不是一直望着窗外寻找他的身影...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专时专用,不浪费时间
而不是上课的时候发呆走神...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好好听课,专心写作业
而不是把精力都放在想念他...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至少发发脾气
而不是对他完全没有脾气...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在他问我的想吃什么的时候
费点时间想想然后告诉他
而不是“随便”或者“什么都行”...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提前告诉他我吃得不太多
而不是吃饭很少让他看着心烦...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在吃饭的时候改掉东张西望的毛病
而不是让他觉得我在看什么...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和他商定好晚上11点准时睡觉
而不是既影响他的休息又影响我的休息...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把在一起当作一件平常事来看待
而不是把它看的那么重那么重...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去了解他的一些事情
而不是除了知道他人很好其他一无所知...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偶尔去去他的主页
而不是天天天天在他主页晃悠...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在假期主动约他出来玩
而不是每天每天等着他给我消息...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上网听歌看分享做我自己的事
而不是就等着他上线...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和他一起去买东西
而不是在2.14那天悄悄给他
买一件他喜欢的颜色的衣服...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跟他说好有事一定要跟我说,让我明白
而不是他自己憋在心里,烦的时候直接不理我...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告诉他如果他觉得感情淡了,我们可以聊一聊
而不是让这种感觉在他一个人的心里淡下去而到最后的分开...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跟他约定,如果淡了也不轻易不说分手
而不是迎来分开后的措手不及...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可我再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如果...

文章...

我已经选择了你..你叫我怎么放弃..

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

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再想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也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很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我还是会相信爱情,只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

你突然点醒我,我们相识的时间能够以年计算了,你找到了你爱的,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以彼此为不可替代;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哭了出来。

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他,因为他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最浪漫的情话,是当那个已经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电话来问:“你好吗?”你稀松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实你还爱着他,你一点也不好。
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有一个人,教会你怎样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与其到处找借口,不如直接说一句我不爱了。

忘记那个人,不如忘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怕他忘记,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过头来告诉你,他一直在惦记你,千万不要相信,因为,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而你,也不再是过去的你。

我心里一直有你,只是比例变了而已。


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这样的悲伤,迟早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没有什么忘不了的,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说过的话,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见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见…

4个月前...

你最后一次说爱我..是在开学的那时对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你最后一次牵我的手..是在2010年1月多的时候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你最后一次吻我..是在2月多的时候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你最后一次抱我..也是在2月多的时候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你最后一次叫我老婆..是在3月21号的时候吧..
这个我不会不记得..因为从那天起..你所谓的老婆..是她..不是我..对吗..

心疼的句子..

最怕有些人 虽然早已走远, 却从不肯把属于他的回忆带走…  

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 是微笑着 听你们之间的爱情..

别问我是否爱过你 因为我的爱 早已与你无关...

知道的 你已经知道。 不知道的 你不需要知道... 

时间不是让人忘了痛 而是让人习惯了痛...

她或许不知道 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可她清楚知道 自己不要的是什么...

心情..物语..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彼此追逐却有永恒的距离♥♥

dear dear 答应不爱你...

雖然很努力..練習著忘記..我的心卻還沒答應可以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答應了你不再愛你..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我们都发现了..

你们发现彼此不再相爱...
你们发现彼此间总有一堵越不过的墙..
除了猜疑就是伤痛..
慢慢的..你们分开了..很平静的..
没有任何争吵..只是过了一段时间后..
偶尔想起这段回忆..
感觉还是开心多一点...
 这真的是很像我们分手后的画面吧...

那是事实..

事实都已确定了..你爱上他了..哈哈..我该怎么办..
自己心爱的人..竟然爱上了自己最疼的妹妹..
dear dear..为了你幸福..我可以装作我不爱了吧..
微..答应我..如果可以..你一定要让啊胜幸福..你知道吗..
我也答应你们..不会搞破坏..
我会去找一个男朋友..让你们看见我并不孤单..我是幸福的那个..
你们应该不会再有任何绊脚石了吧...只要啊胜幸福...微你也幸福..
我一个人心痛..没什么的..很快的..我的他..就会成为你的那个他..
曾经说好要和dear dear一起走进教堂的..但是那个她应该不会再是我了吧..
微..可不可以..如果是你和他一起走入教堂..我能不能做你的伴娘..陪着你们一起走进去..
因为我曾经许下偌言..要和dear dear一起走那红地毯..
那真的是事实..不是我想太多..
微..你知道为什么我会懂..dear dear喜欢上你吗..
如果不是你问我那句话..我可能到现在还以为我们彼此都还爱着对方呢..
你问我说..如果啊胜爱上了我..你会怎样..
当时我真的好想哭..可是我知道不能..哈哈哈...
我应你说..没怎样啊..都是正常的..
哈哈哈哈..此刻..我心好痛..好痛..
微..胜..我祝福你们..
但是我的爱对dear dear你不会有尽头..
我的爱不会忘记..但我会放下..
就在3年后的5月21号..

每一个不敢再爱的女人,一定很深的爱过。看起来好像百毒不侵,其实早已百毒侵身...

2011-05-12

紧张..

dear..你知道吗..我去看你的个人主页的时候..找不到你的名字..
你懂我很怕吗..虽然你洗掉我了..不过我还是看得到你的东西..只是不能留言..
我很怕..你block掉我..这样..我永远都找不到你..你知道吗..
关于你的东西..我什么都看不到..就连你的照片我都看不到..
只要能这样每天这样看你的个人主页..不出现在你的个人主页..但是..我还是能知道你的一切..我都瞒足了..
啊胜..你真的好倔强..什么事都不再提..就这样过你自己的生活..我不可以..我很笨..我还是每天这样的想你..38你的事情..只是..我不会再对任何人说..我还爱你..
朋友问起我..对啊胜死心了没..??我说..死心了..不过..还在乎..
朋友便说..在乎就是还爱咯..哈哈哈..
我说..没有..那种在乎..不是爱..
dear..你知道我说..我不爱你..那种窒息的心痛真的很难受吗..
可是我没有办法..如果我让你知道我还爱你..一定会让你为难的..对吧..
我知道你有了新目标..我很开心..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和她..可以幸福的在一起..
但是..我不知道我自己的心..是如何去想的..我会心痛..我会哭..我会装作没事..
但那只是为了伪装我过得很好..你知道吗..
胜啊...那天..我看着你的背影..真的好想..冲过去..抱着你..痛苦一场..你知道吗..
哭完以后..我会走..很彻底的走..不会再留恋..不会再纠缠..不会再拖泥带水..
但请你一定不要回头..走的时候..一直向前走..不要回头..那是因为我害怕我会舍不得..我一定会记得..我最后一次抱你的味道..还有体温...
♥♥只要你记得..我们曾爱过... ♥♥

2011-05-10

♥♥你离开就算了..♥♥ 我忘了就好了..♥♥

♥♥你只不过是一位路人甲..♥♥
♥♥我何必把你看得那么重要..♥♥

2011-05-08

我爱你..

我爱你没有保留..我爱你就到最后...
我爱你不是冲动..生命尽头反正一场空...只要你记得..我们那么爱过...

2011-05-07

2011年5月21日

3年后..我们留下的只有遗憾..
还有那段我曾经哭着微笑想起的回忆..

2011-04-30

兄弟说..

呵呵..跟啊禄聊天聊到一半..
啊禄的样子好像是想要和我说一些事..
我知道了..一定是关于你的吧..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不哭..没事..
啊禄说..你不tahan了..要去追回你的前4..哈哈..
我都知道了..我很坚强..这种小事那可能让我掉泪呢..
啊禄说..我也要追叻..
啊胜说..好啊..不过现在不可以给你他的号码先..我电话跌了..等我买电话先..再一起追..看谁先追到..
啊禄说..ok咯..
呵呵..你们真的是的..
啊禄问我..你认为我和啊胜谁会先追到啊..我说..啊胜..
啊禄你就脸臭臭了=-=''
事实嘛..啊胜都跟他在一起过..女孩一定会选回他比较熟悉的男孩吗..呵呵..
啊胜..加油..你一定追的回他的..我对你有信心..............

同一天..

你又和他做亲密的动作了..怎么办..
听到微这样对我说..你捏她的脸..靠得好近..
我吃醋了..真的..虽然没那种身份..但是没办法..谁叫我自己把心交给了你..
咳咳..你们好开心..好象我和你的以前..那么爱玩..那么恩爱..真的好像情侣..
你捏着她的脸..对他说..怎么你的脸不好捏的..一点肉都没有..
呵呵..他就捏回你的脸说..咦..怎么你的脸那么多肉..很好捏叻..呵呵..
啊胜说..当然啦..像我那么帅的男孩..呵呵..
微说..是啦..是啦..
胜说..你去捏看慧玉的脸..很肉..很好捏的..
微说..是吗..你又懂..你捏过她的脸哦..
胜说..捏到表捏了咯..呵呵..
原来你还记得当初我们鼻子靠着对方的鼻子..那种眼神..真的好幸福..
我还记得..当初我坐在你脚上..捏着你的脸..你捏着我的脸..那个画面..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吧..
啊胜..请你一定要忘记..我们当初所说过的若言..请你一定要忘记我们勾勾手过的约定..请你一定要忘记你曾经和我做过的那些傻事..但是请你一定要记得..一定要好好活下去...知道吗..我的啊胜..可能多年以后..我的啊胜已经不会再从我的嘴说出了..可能已经是别个他了..

你认定..

咳咳..你跟微在看epop..你看到了那个男孩子的照片不帅..你就指那个男生对着莉薇说..你4公..哈哈..
微指着..那个不美的女孩的照片..说..那个才是你4婆..
呵呵..你弄了一下头发..说..像我酱帅的男生..这种不美的女孩那里可能配的上你=-=''
微说..你不要j啦..哈哈哈..
你说..最好是我j啦..你去问慧玉..我帅吗..哈哈..
张杰胜..你明知道我会说你帅的><你真的是..你干嘛那么认定我还是爱你的啊..你可以不可以也有一阵子不了解我的时候啊..这样我才舍得下心离开你.....

2011-04-26

我没用..

咳..说了好多次的想要放弃你..不等你..却还是死不了那个心..
怎么办..啊胜..你知道吗..我在被送进医院的时候..坐在车上..已经整个人晕了..
可是我多想身边的那个人是你..我很痛..我是个哭包..你懂的..任何小事..我都会哭..何况是跌摩托..
医生很粗鲁..大大力的弄..我的伤口就一直流血..
医生说..要包起来才能止血..呵呵..我很怕..而且又好痛..
虽然有蘑菇陪着我..牵着我的手..叫我不要看..但是..我还是想要看那个伤口长什么样子的呢..哈哈哈..
医生还一直要帮我打针..我不肯..医生说一定要..而我..在医生要打的那一刻..跳开了..哈哈哈..被医生骂了><而且他还叫护士跟蘑菇压着我..我才肯打的..呵呵..很痛啊=-=''
回到家..直接去睡觉了..因为不顶那种痛..睡觉很辛苦..还要人家扶我上去..一只脚不可以用了..哈哈哈..好像袋鼠叻..阿禄他们来看我..呵呵..他们吓到..他们说..跌到很够力=-=''要怎么说的够力啊..我都不懂..我只懂很痛吧了..睡觉前..我都会想到那时候跌摩托的画面..我是不是被吓到了啊..咳咳..多希望在身边的是你...

2011-04-22

不等了..

我不等你了..不更新了..我离开了..

心情..物语..

不求你深深记我一辈子..只求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来过..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那个地方..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相知的缘份..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心情..物语..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责任..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是一天一天积累的..不要去伤害爱你的人..也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害..其实每个人一开始都不懂爱情..与爱人一起经历一些事情..甚至一起经历一些痛苦..才能变得成熟..才会懂得珍惜..

心情..物语..

去年我们曾牵手走过很多地方..在草地上拥抱.. 一起牵着手..往彼此的嘴巴里塞零食和饮料.. 一起幻想明年的这个时候.. 甚至是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们在干嘛..要干嘛..可是感情的脆弱我们谁也想不到..这一秒幸福...下一秒就可以崩溃..再多的甜言蜜语..累积起来也敌不过分手两个字..

心情..物语..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最爱..一个无可替代的女人..但是时间长了..总是喜欢尝新鲜..不想让青春这样平淡渡过..于是便会去认识其他女人..当被最爱发现了..便会义无反顾的选回最爱..但这样却同时伤害了两个女人..最爱的心碎..令一个付出了却发现只是玩笑一场..所以得到了请珍惜..女人都是脆弱的...

心情..物语..

世上最心痛的距离..不是你冷漠的说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却永远活在遗憾里..不能忘记..

心情..物语..

男人等不了..却时常说“等你一辈子”..女人等不起...却等了一辈子...

第392天..

今天..好累..生病了..不过我还是有去读书..只为了去和朋友聊.知道多点你的东西...你跟她聊得那么好...就不打扰了..就酱..咳咳...

2011-04-21

可以别让我担心你么..

阿胜..我好生气..怎么你被人家打到头流血..也没告诉我..
如果..万一有如果..真的有什么事呢...我怎么办..你舍得我一个人吗..你真的舍得吗..老实对我说..好吗..
我也是看到你的涂鸦墙写给朋友..我才懂的..我好笨..什么事都不懂..就连你出了那么大的事..我还是隔天早上才知道..我很笨..
你就是那样..爱逞强..什么事都不说..笨蛋..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什么都不管乖乖呆在你身边..陪着你..我不懂..我还有没有那种资格..在你身边..
啊胜..我只想跟你说..无论如何..我都会在你身边..我爱你..

2011-04-20

又来了..

在油站等你好久..好久..只为了见你一面..你来了后..我很开心..因为能看到你..
可是..你后面却载着一个女孩..我什么话都不想说..只想快快离开那里..
因为我不想让你看见我的泪水流下来..我走大路..跑很快..
那是因为风力能够让我的眼泪不掉下来..朋友们也看不出我哭..只有啊菇..阿娣这两个好姐妹..知道我的心情..知道我在哭..知道我心很痛..他们静静没出声..只抱着我..听着我哭..一直摸着我的头..你们这样做..我已经很满足了..你们知道我想要静静一下..姐妹..你知道吗..我好想让你们坐别人的摩托..这样..我跑快..就不用担心你们了..张杰胜..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还是那个女的硬要上你摩托的..我只懂..此刻..你伤我的心很痛..很痛..........

2011-04-17

因为你的一句话..

你随便说的任何一句话..都会控制我的情绪..你知道吗..
你说..她在那里..你要过去看他..你跟朋友说就算了..干嘛还要当在我的面..大大声的说出来..
明知道我的心..很痛很痛..还要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很难过你知道吗..
为什么你又要这样一次一次的来伤我的心..
我会为你做出很疯狂的事..你知道吗..你没看到..我架摩托那么快..那么危险吗..你难道一点担心都没有吗...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还小..只因为你..我真的什么都不想了...

2011-04-16

你问我说..

你问..如果我死了..你会为我哭吗..为什么..
我说..会..因为我在乎你..
你说..谢谢你..至少还有一个人为我哭..爽..=-=''
啊笨..肯定不只是我一个人哭的嘛0.0..
choi choi choi ><
你不可以死..除非..除非..我已在黄泉路上等着你..而你一定要让我在黄泉路上等个1百年..你才可以下来找我哄..啊笨..你知道我干嘛要比你早下去吗..那是因为..我不舍得让你等着我..
啊笨..你千万不可以浪费我的泪水..知道吗..阿玉我..绝对不要啊胜你乱乱想..做傻事..只要你能幸福..我什么事都可以做..能为你做任何事..我都幸福了..你知道吗..为你哭..值得..只是我不要是因为那个原因才为你哭..笨蛋..><..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一定要保护我一辈子了..才能离开吗..我记得..张杰胜..我们手钩手..约定过..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总之还有下辈子..我们都要在一起..相爱到永久..

今天..第387天..

今天睡太多了..头好痛..起来后..头晕晕的..有点贫血..我早已习惯了..没事..赶快去冲凉..冲好后..就要去阿朱家了..咳咳..在那里..跟啊菇说了很多..啊菇了解我..明白我心里说什么..所以我们一有什么事..都会告诉对方..陪着对方一起..就像亲姐妹那样..在阿朱家..聊天聊了1个小时多..嘻嘻哈哈的..跟朋友在一起..就是那样..到时间去搭车了..要去练舞了><听到都累..等了好久..终于有巴士来了..朋友他们还差点迟到呢..嘻嘻..我菇芳娣..坐在糖水吧喝茶..很久没这样了..姐妹们坐在一起喝茶..吃吃东西..38下..其实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呵呵..舞蹈时间到了..开始练舞..我跳得很用力..想要做到最好..不想跳到丑丑..我不喜欢..而且..我的学院好像也是有你朋友的女朋友哦..如果被他们知道了..我和你在一起过..而且还是你的x..我在想我会不会让你丢脸呢><咳咳..所以呢..有多好就做多好..尽量完美..跳舞可以把我变瘦..我不想肥了..免得朋友看到你的x那么丑那么肥..好像会弄到你很拍写><是我想太多了..还是什么啊..分手了..我还在意你..

2011-04-15

舍不得..

牵着你的那些日子..真的好快乐..想起了我们的回忆..嘴角还是会出现一些微笑...你留给我的..真的很好..很美丽的回忆..让我想起不会有那么多的遗憾..啊胜..怎么办..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但那只是我一个人的秘密..对吗..那就这样吧..啊胜...

跌摩托那天..

听到朋友跌摩托..快快赶去..很怕他们有事...去到他们那里..看到跌到不是说很严重..心没那么担心了..彩婷他们都快快载琪去诊所..咳咳..其实自己看到也是有点怕..伤口一直流血..怕=-=''..我陪着琪进去..跟医生说了很多..医生要打针..我又来怕了..根本都不是我跌..我干嘛怕啊..=-=''真是的..打针时..琪一直握着我的手..握到我的手都积血了...虽然很痛..医生弄好了..我拿着药..扶着琪出来..竟然看到你站在外面..我一时反应不过来..哈哈哈..怕写><菇他们走了..只剩娣一辆摩托..琪也不可以架摩托了..我只好帮他架回家..可是我不会><停的控制也坏了..start的也不见了..真的很难架..他们就喊你..喂..帮下女孩子叻..女孩子都没有力..你就走过来帮我了..我吓到..你会走过来我这里哦..我就下车哝..给你架..呵呵..辛蒂在我旁边..我也是可以上他的摩托的..只是卡3条..聪明人肯定是上你那辆的吗..因为你单车..我不敢..其实我是很想很想很想上你那辆摩托的..只是怕你赶我下来..到时候就丢脸了..第一次..真的第一次..那么近距离..你的眼睛对着我的眼睛那么靠近的说话..好像回到了从前..只不过是几秒钟的事情..我很开心..也很担心..因为那辆摩托撞坏了..给你架..怕你有问题..而且你还走大路..我一直回头看你架..很怕很怕你有事..就这样..看着你的背影..今天就再也没有看到你了...啊胜..以后你可不可以..什么事都那么笨的逞强..危险的事..就让别人做..别自己做..好吗..

2011-04-14

经典爱情字句...

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不想去到永远那么远..只想呆在你附近这么近...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埋在..你的时光里...

2011-04-13

3个月..

哈哈哈哈..一听到3个月这个字很开心就对了啦!!!!!!!!!!!!!!XD

啊胜..

这一次..我们会比以往更幸福...

我怕..





I really want to talk to you, but I feel like I’m annoying you.
------ 真的好想跟你讲话,但又很怕你嫌我烦....

那这就是爱了..

两个人因为开心在一起叫喜欢...
如果不开心...还想要在一起那就是爱了...♥

错的时间...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就是爱你...

我爱你..不在乎你是否高大帅气..
我爱你..不在乎你是否有房有车..
我爱你..只因你的真诚..你的平凡..
从遇见你那天起...就认定了你是能够守护我一生的那个人...
只要有你在身边..其他什么东西都已不再重要..
有些人..总能让我们笑的最灿烂...哭的最彻底...
有些人...你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我爱的他...张杰胜..

2011-04-12

是真的吗..

你真的爱上他了吗..??能不能对我说实话..??
明知道自己很爱你..她也是我最疼的干妹..但却只能这样装作什么都放下了...好痛..

2011-04-03

啊胜..你听我说..

啊胜..无论如何..我都会陪着你一起走下去的..相信我..好吗..我不明白你在想什么..但我知道..我的心还是属于你的..终于对你说了那句话的意思..咳咳..你问..写给谁的..我说..一个曾经我很爱的男人..曾经那句话只不过是想掩饰我还爱你的意思..你明白吗..我过得好吗..其实..从你回来学校的时候开始..已经算很好了..至少我还能这样看着你..知道你有没有事..就已经比以前好多了..我说..看我那么肥..就知道我好不好了咯..你说..那就好..啊胜..不管你变到怎样..瘦的高的矮的肥的..你还是我的那个啊胜..表再一直烧烟饱了..你骂我贪吃..嘻嘻..我是很贪吃..不行吗..啊胜..别不开心了..你不知道..我就是因为你的笑容才爱上你的..你认为你的笑容没什么..但我却认为你的笑容是我的全世界..是我的一切..你到底在想些什么..愧疚些什么..你觉得你伤我太深..但那些伤就快好了..没事的...心真的比以前更痛了..像是分后你对我的关心..第1次那么敢面对过去..面对自己的心..面对我和你..我真的觉得值得..毕竟你是我第1个深爱的男孩..第1个想共度下半辈子的男孩..第1个想要一起组织家庭的男孩..第1个给我有那么大的安全感的男孩..就因为好多好多..我才不会那么想快要放弃..你是我第1个想要用生命保护的男孩..所以..我才会一直爱着你..不曾变过心..请原谅我..我只是个女孩..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的女孩..我会好好珍惜那段属于我和你的回忆..直到我的头脑死掉为止..不是说笑而已..我真的是陷入太深了..爱你爱得..自己都不懂自己到底是不是在犯贱..咳咳..我爱了就不曾后悔..

只不过是普普通通的一天..

怎么了..又想你了..今天做工做得好累..脚都起水泡了..手也好痛..一天24小时..读书7小时..做工13个小时..只剩下4个小时休息了..在这样下去..我会不会累垮了..我不懂..只想一直做工..赚钱..去做我喜欢的事..这样..才能让我没时间想起你吧..

2011-03-31

再一次的..

再一次在泽秦的面前掉泪了..心很痛..你很凶..骂得我很大声..我很怕你骂我..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只要你随便骂我一句..我就会很轻易的掉下我那廉价的泪水..你今天..干嘛骂得那么凶..你明知道我好玩..小孩子样..但是你还骂我''幼稚''...好多的话..想说..却说不出口..我的心真的快要窒息了..你永远都不能了解我的感受..我们不会有未来...也不会再回到从前..我都明白..但都怪我自己犯贱..贱得你这样对我..我的心还留着''张杰胜''这个人..我好没用..真的是时候了..什么都不说..静静的离开你的身边..曾经好爱好爱你的那个女孩真的要离开了..

2011-03-30

你说 我不爱你了

我不爱你了 你是在对我说吗? 如果是 阿玉很感谢你 你终于给我一个答案了 如果不是 我还是很感谢你 因为你没有让阿玉再一次的痛心 你知道komchan cie 的意思吗 阿玉表面上想让你明白 但事实上 阿玉却希望你能够永远都不知道这些字的意思 因为阿玉害怕 你知道这些字的意思 会如何 如果你知道后 一点反应都没有 阿玉 会很伤心 那如果 你知道他的意思后 你会和阿玉说一些遗憾的话 阿玉会很痛心的 你知道吗 啊胜 阿玉从一选择和你在一起后 直到现在 阿玉也没变心过 你能不能相信 阿玉 是真的很爱你的 你一直都是阿玉 最深爱的男人 阿玉 真的 好想好想你 你知道吗 啊胜 阿玉只求你 好好的过 表再说什么打打杀杀的东西了 好吗  komcham cie 的意思 是波兰语 其实是很多情侣时常说的话 但是(我爱你)…..

dear dear 你看..

嘻嘻..偷亲dear dear~~^^
和dear dear 一起~~^^

dear dear 你看..恩爱哄^~^

dear dear 我们有过叻~~^^

今天..

是对我说的那句话开始..第1次不听..也就是过了一年多..我才这样做的..你一定不信我吧..我是故意让你看见的..不是躲着偷偷的..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对我说过..你讨厌我烧烟..讨厌女孩子烧烟..只要你看见了..你就会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呵呵..知道为什么吗..啊胜..因为我要你对我一点感情都不留..潇洒的离开我身边..我才能放心了许多..我和你..真的是两个不同世界不同性格的人..今天你叫我''肥婆''呵呵..好久没听到了..虽然你一直洗我..但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就连''贱''我都感觉甜滋滋的呐><嘻嘻..很开心..今天跟你说了那么多话..呵呵..啊胜..虽然微是我妹妹..但是你在我面前这样捏她的脸..我的心好痛..只能装作没看见..假假的走开..我还是会吃醋的..你知道吗..啊胜..怎么又一瞬间看着你的身影..好想哭..阿玉只能这样把你当朋友..虽然我爱你..

2011-03-27

我们能不能一起拍这些照片啊?亲爱的..

我和你一起坐在草丛上..嘻嘻..
就这样抱着你..嘻嘻..
靠着你的肩膀一起看夕阳..

坐在秋千上..亲亲..
这个..嘻嘻..我们有过..
嘻嘻..我也是这样躺在你身后好久好久..不是吗·..猪仔^^

2011-03-25

..

(眼泪是你给的礼物 地址是不怎么幸福 送到无法相爱的国度 我会努力比你更幸福 (你送的礼物 会不会太特别 毫不避讳 那不安的传言…) (就让我留在轮回的边缘 等一道光线 看见某年某月我们之间曾经说过的语言 就让他带走你的那瞬间 成为我们的纪念 谁能发现我的世界曾经有过你的脸..)(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这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 让我对你思念越来越浓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心中..)(能不能够在给我一次机会好好的爱你 我会仔细的去聆听 你对我说的一言一语 我会学会去控制脾气 不让你伤心 对你好好的去珍惜 请你相信我的心还是爱你..

你给我的承偌

啊胜 你知道我很喜欢小狗狗 所以每次一起走的时候 看到有小狗狗 你都会拉着我去看 哈哈哈 阿玉一看到小狗狗就会很兴奋 嘻嘻 不知道做么 就是很喜欢 每次看到小狗狗 阿玉 都会跟小狗狗们打招呼 你看到后 就遮着脸 怎么啊 张杰胜 当时的老婆 弄到你很丢脸啊 哈哈哈哈哈 老婆知道不是啦 嘻嘻 弄你而已 老婆影像中 老公好像有对老婆说 如果老公做工赚到钱后 会买一只小狗狗给老婆 老公有说过吗?老婆记得 好像是有耶 嘻嘻 对不对 那时老公好像还是在小狗狗的面前说的叻 呵呵 死定了啦你 有小狗狗帮我做证 嘻嘻 老婆还记得 老公还特地架摩托带老婆绕去 那个有很多小狗狗的人的家前面 看狗哦 呵呵 老婆很开心叻 看到那么多小狗狗 嘻嘻 老公啊 我们以后的家 也养多多小狗狗 好吗?哈哈哈 阿玉一定是神经了 我们都没有在一起了 哪里会有以后的家 咳咳 这也是我曾想过的情景……

我们的歌

阿玲的歌真的很好听 每首歌都唱到人家的心里去 好伤感 但也是好多人疗伤的歌曲吧 (失恋无罪)是你喜欢的歌曲吧 你也是在我的面前唱过这首歌 你还记得吗?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是我好喜欢的歌 他的歌词的意思好好 每当听到这首歌 阿玉也一定会想起你 不知怎么 眼泪就会自然的从眼角流下 阿玉 咳咳 应该说 大概我们一起听过的歌 我都会掉泪吧 我到底几时才能一点感觉都没有 几时我的心才能不会因为你而再有感觉 几时我的泪不会再因为你而流 几时我的脑海里想到的不会再是你 咳咳 那应该是 ××年后的事吧 星座书说 处女座受伤后 至少要3年后才能痊愈 3 咳咳 很好 阿玉已经疗伤1年了 还有两年 刚刚好 是阿玉毕业后 你呢 巨蟹座 书里说 要用一辈子 呵呵 应该没那种可能吧 一辈子 好久 不是吗 我想你也应该不可能会因为这段感情而疗伤一辈子吧 咳咳 阿玉 和你 是不是 有一段时间 都喜欢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那首歌 对吗?你喜欢那首歌吗?阿玉 好像对你 还是有很多疑问 为什么阿玉就是不了解你 不懂你 也许我们真的是像你所说的一样 有缘无份吧 ….. 

孟婆汤..

下辈子再续 咳咳 真的可以吗 我们真的可以 下辈子再续吗 为什么今生就是不能让我们在一起 啊胜 你可以告诉我吗 为什么就是不行 咳咳 今生好像还有很久 下辈子 我们要靠什么来认得对方 在茫茫人海里 我们要怎样才能相遇 阿玉 真的好怕 下辈子 我们就算经过彼此的身旁 都不知道那个人是我深爱过的 我们勾勾手 好吗? 答应我 下辈子 就算做不到情侣 也让我做你的亲人 好吗? 虽然 那是命运的安排 但是我是真的 好希望下辈子能够一直守护着你 就算我忘了我和你相爱过 你知道吗 传说中 如果要下辈子再续缘的情侣 一定要跳下孟婆桥底 折磨上千年 在彼此的身上留下印记 靠那个印记在下一世认得彼此   如果不想受那么大的苦 只要喝下一碗孟婆汤 就能投胎转世了 但是 喝下后 会把今生的一切都忘了 你愿意被折磨上千年 再和我续缘 还是 只需要喝下一碗孟婆汤 把一切都忘了呢? 如果阿玉可以帮你做决定 阿玉希望你 喝下那碗汤 一点苦都没受 好好投胎 我们的今生 就让阿玉一个人记得好吗? 阿玉知道上千年 很久 很久 但是阿玉就是不想忘了我们今生的约定 下辈子再续 只能我一个人来留下印记了

真的1年了..

326 要到了 我单恋着你也快要1年了 1年里 有欢也有悲 欢是 你这1年里都过着平平安安的日子 悲是 1年里 我也只能够用陌生人的身份去想念着你 只不过是1年的时间 阿玉就已经觉得 你离开了好久好久 久到 阿玉都不用再依赖任何人了 是你教会了我 不能再依赖任何人 什么事都要靠自己 阿玉真的变得不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了解 阿玉真的很乖 很乖 阿玉听你的话 没再抽烟了 阿玉 真的很乖 你也能不能听我的话1次就够了 真的 阿玉只要你 乖乖的 听妈妈的话 啊胜 你要记得 妈妈的话 永远都是为你好的 表再夜夜回家了 外面再怎样好玩 也比不上家里的温软 阿玉 也该是时候放手了 对吗 啊胜 我知道你要我这样做的 咳咳 对不起 阿玉 就算放手了 心还是爱你的 原谅我 做不到 好吗 谢谢你 啊胜 留下了这么美好的回忆给我 再见 曾经属于我的啊胜….                                     

我们都变了..

现在想想 我们真的变了好多 甚至身边的人 不是吗 .. 以前我们都是一对对一起玩的 怎么现在 都散了 啊不然就是 男的换了新欢 女的就跟回了旧爱 很奇怪 时间真的把很多人可以变了 我真的好怕 时间也会把我爱你的心 给冲淡了 啊胜 我们的终点真的到了吗 我们的爱 可不可以像海一样 永远没有尽头 就这样手牵手一直走到我们停止心跳的那一刻 怎么阿玉说到 好像我们还在一起似的 对不起 阿玉可能还不习惯吧 自从我对你说分手的那一刻起 我才知道我自己已经 爱你爱得无法自拔了 都怪我自己 太冲动 什么都没让你说 啊胜 我曾以为 我退出 你跟他会好好的生活下去 但是为什么你也对他放手了呢? 阿玉真的不明白 阿玉从以前都不了解你 现在还是没变 咳咳 阿玉真的好没用哦 呵呵 我的初恋 想不到是这样收场的….. -   

曾属于我的那个草戒..

老公啊 婚礼进行曲 真的很好听 你能不能唱给老婆听? 我还记得 那天 我开这首歌 听到副歌的那段 你把他按掉了 呵呵 你竟然开(今天你要嫁给我)那首歌曲 老婆以为你没什么意思 只是单纯的想听那首歌 谁知道 我们听完后 你却跪着对老婆说 嫁给我 当我老婆 呵呵 老婆竟然感动得当场飙泪 抱着老公 当时的老婆真的好幸福哦 老公啊 我们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恩爱啊 哈哈哈 虽然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不过老婆对当时的情景 还是记得清清楚楚的哦 老公啊 你记得吗 你有做一个草戒给老婆 哈哈哈 虽然只是一些不起眼的草做的戒指 但是 老公 你知道吗 那个草戒 远比 那些 珠宝 来的耀眼 呵呵 因为那是我的小坏蛋做的耶 嘻嘻 老公啊 谢谢你 曾经想过要和我一起生活  曾经想要和我一起组织一个小家庭 呵呵 老公 老婆知道你曾经有酱子想过 老婆已经满足了 老婆很后悔 把那个草戒 弄丢了 TT 不过曾经 老婆还以为会有机会再亲手让你为我戴上哪一个草戒 可是 啊哈哈哈 不说了 嘻嘻 那就这样吧

我们的2013年..

亲爱的 你还记得 201314号的承偌吗 阿玉 对这个约定 很在意 呵呵 阿玉那一年17 应该可以光明正大的和你在一起了吧 光明跟我讲 你曾经和她说过 你要在那一天和我结婚 阿玉 听到后 真的 很开心 原来你真的有这样想过 不是说说而已 我答应过你 要成为你的新娘 成为张家的大媳妇 做你的张太太 你也答应过我 要当我的新郎 要做陈家的女婿 要让阿玉做专属你的黄脸婆 阿玉 好幸福哦 我们的孩子 你还记得是谁安排他取名的吗 傻老公  1胎当然想要生男的咯 不然怎么向家婆交代啊  苯苯 不过吗 你也是比较厉害 想让我们第1胎生女的 因为这样 当我们的第2胎出生的时候 家里还有一个小女儿 可以帮我照顾吗 老公 你真的好贴心哦 原来是为了不让老婆累过头 才会这样想的 老婆真的太喜欢你了 哈哈哈 你说 大女儿 要让外公取名 小儿子 就让公公取 嘻嘻 老公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聪明啊 你那样会显得老婆很笨的叻 呵呵 你说啊 2个孩子就够了 等他们长大后 我们就可以无忧无虑的过我们的二人世界 就这样到了我们年华已逝的时候 老公你也一定 满头白发 老婆我啊 就也一定满脸皱纹 我们就这样 手牵着手 一起在海边慢慢的走着 吹着海风 你知道吗 这是阿玉梦想的画面 到时候 老太婆我啊 一定会在这个时候的情景 深深吻你这个老头子 呵呵 阿玉知道我这个画面一定不能实现了 但是 阿玉也不想和别人一起来完成这个情景 阿玉会把这个曾想过的念头 永远的放在心里….JK已经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都快要窒息了..

怎么突然感觉 阿玉经常去的地方 都有阿玉和你的回忆 都有你的影子 阿玉独自一个人想起时 心好像是窒息了那样 什么感觉都没有 你能不能够告诉阿玉 那是不是心痛? 啊胜 其实 阿玉每天都在想着你 都在担心着你 虽然阿玉 没有漂亮的脸孔 没有很好的身材 但是 阿玉 却有1颗连钢铁都穿不过爱你的心 这样说 会不会夸张了点 呵呵 每当阿玉听起 (很想说) 这首歌 阿玉真的 会想起那时我和你的不舍 呵呵 我想 我们这段感情 有太多遗憾了吧 对吗…?

如果真的有如果..

如果阿玉可以不顾一切的去爱你 阿玉会用尽这一生去保护你 如果我没有家人的反对 家人的约束 我想 我现在 一定会为你做些什么事吧 如果我不用烦我的以后 我想我现在 一定会疯狂的爱着你 想着你 如果我是一个没有家的小孩 我觉得当时我会懂得 更珍惜你吧 因为我知道没有亲人的可贵 如果我不用顾朋友的闲言闲语 我一定会每天都把你挂在嘴边 说着你的好 你的坏 嘻嘻   如果我和你没有相遇 我想 你一定会有另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吧  我知道 这世界上 没有如果  但是我还是会想 很多的如果 我的男人 张杰胜 当你累了 别忘了回回头 我一直都在你的身后 等着你 我始终想成为你依赖的另一半….

2011-03-12

为了你一句话 我喝得不醒人事 就因为你 我变得好爱喝酒 我醉了 你知道吗 我哭了 你懂吗 我心痛了 你清楚吗 喝酒伤身 我明白 但是 只有酒能一瞬间麻痹我那心疼的感觉 从此 因为你 我爱上了用 酒精麻痹了我对你的心疼 都怪我自己 明知道没有未来 还要那么尽全力的去爱 换来的是自己永远都不能痊愈的伤口 不能怪你 不爱我了 毕竟我和你 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 彼此都不能了解对方 我是个喝酒的女人 但我不是不自爱的女人 我不会因为你 出卖自己身体 我喝酒喝得自己很难受 很辛苦  多痛苦多难受 都只是换来你的一句 我不爱你了 我不要你的同情 我不要你的可怜 即使我的心还是在你那里 我也不会对你说 ''我们复合 好吗 '' 我只知道 我的心痛 我的泪水 我的难受 都是因为我对你的爱 只有泪水才能明白我的感受  只不过是10个月的相爱 却换来我多少青春的时光来遗忘
JK 真的不存在了 我明白 一切的一切 只能当作是一场梦

很怕 真的

啊胜 世界末日 真的那么快吗 如果是真的  我能不能再一次对你证明我对你的爱 如果你的心中有她 就快去跟他说吧 别再浪费时间了 阿玉 只想告诉你 阿玉 这辈子 最爱的是你  阿玉 也不曾后悔和你相爱过 啊胜 你知道吗 我最爱你的笑容 总是那么的吸引着我 你的每一个表情 我都很喜欢 就连你的脾气 性格 都是我喜欢的 今天看到你的背影 呵呵 是什么感觉 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清楚 你所说的那句话 是写给我的 不是吗 ''我们之间没有未来,也不会回到以前'' 阿玉 都明白''我们努力了 珍惜了 问心无愧 其他的 交给命运吧'' 阿玉 祈祷 我还能看着你好久好久 就连最后一秒 也是爱着你 

2011-03-05

请你别再他们面前提起我了..好吗..

啊胜 看到你每天都有上课 阿玉真的很开心 你会想了 不会再每天这样 没目标的过日子  知道你想要读书 所以不敢去打扰你 阿玉只要可以每天见到你一次就足够了 真的就够了 啊胜 阿玉真的没有在逃避你 你好像是在躲着我 不是吗 为什么 是因为尴尬吗 啊胜 好才莉薇有陪着你 不然我真的好怕你一个人在班上会很闲 没人陪你说话 呵呵 听到他跟你很好 阿玉真的不会想太多 我知道你们只是干哥干妹的关系而已 而且微也是我最疼的妹妹 我知道他不会爱上你的 呵呵 是不是我对她太有信心了吗 至于你 会不会爱上她 我不知道 毕竟我和你 也是这样坐在一起 一起玩 一起疯 才会彼此爱上对方 啊胜 看到你每天在学校都是嘻嘻哈哈这样过 还有跟朋友一起玩 阿玉真的觉得你放手了 呵呵 但是为什么 莉薇 叫你帮他做功课 你却对他说 慧玉都没有叫我帮他做 你叫我帮你做啊 你提到我了 第1次 听到你提到我 阿玉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 第2次 他和你玩 他捏你的耳朵 呵呵 阿玉听到是有一点吃醋啦 老实讲>< 呵呵 不过我知道你们不会乱来 所以放心 哈哈哈哈 你又应回他 慧玉都没有捏我 你捏我 呵呵 你怎么又这样说啊 啊胜 你这样一直提我 我会以为你还在乎我的 你知道吗  如果可以 你就让我知道你还爱我 如果不可以 你就不要再别人面前 再提起我了 莉薇问你 你还在乎我吗 你却说 那是以前的事了 啊胜 我真的猜不透你在想什么 如果你是真的爱我 就别再放手了 好吗 如果是深爱 请大声说出来 让我知道 我的心已经慢慢没知觉了 你知道吗 我不开口 是因为 我怕我的爱被你没收 再也回不来了 啊胜 请你相信 我还是爱你的

2011-02-24

近距离的看你..

你第1天来上课..就可以那么近距离的看你跑过我面前...看到你很开心这样..放心了许多..
啊胜..我到底还要在你面前伪装多久..伪装我不在乎你..真的很辛苦..虽然我们的过去的爱已不存在了..但是我还是很在意你..心还是在你那里..
啊胜.答应我..在我面前...表一个人孤独的走..我会心很痛..我很想陪你..但是我没身份走在你身边..你知道吗..不是我故意走快快..又在你面前跟朋友说说笑笑的走在你面前..那是因为..我不能走在你后面..看着你一个人的背影..我会很想哭..很后悔当初干嘛那么冲动的说分手..
我不会对你表示我的爱..因为我希望你就是保持这样下去..直到找到你的那位真命天女..然后幸福下去..

啊胜..真的很怀恋以前..

真的不行了..在这样下去..我对你的爱会越来越深..越来越放不下..啊胜..就保持这样好吗..我和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在学校看到你..就会有好多回忆出现在我脑海里..怎么办才好..有时..上课上到一半..想到以前..还是会有一股想要哭的感觉..可是..我知道我不可以哭..我要坚强..我不是一个弱落的女生..我知道我可以的..啊胜..我知道我行的..

2011-02-14

最后是我开了口..

曾以为我们的爱会很久很久..请原谅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后..算是我忍心的要求..

♥2012情人节♥

胜 今天情人节呢 呵呵
你是一个人过吗??还是有她??还是和一班兄弟们出去闹??
阿玉我..在家过呢..哈哈哈..感觉很奇怪..
今年的情人节 虽然没有你的陪伴 但是今年的情人节 我过得很安心  不会太着急 你会喜欢我送的那份礼物吗之类的 呵呵
今年是认识你的第2个情人节哦 呵呵 啊胜
情人节快乐

情人節那天、不管你在與不在……請相信我的心伴你左右..

爱对了一个人
每天都是情人节
那么你爱对了吗?

如果是
我们该庆幸
如果不是
我们该放弃

任何事情
没有那么多的是是非非
如果爱
那就一直爱好了

2.14
无论你爱的那个人是否在你身边
我们都该感到幸福
毕竟在这茫茫人海中
能够找到这个人
本身就是一种奇迹了

流连于过去
沉湎于以往
当我们回忆的时候
往事会站在你的面前

我们筛选着那些愉悦、那些欢乐
怀旧被下意识地筛掉的
往往是那些自己不喜欢的烦恼与痛苦
努力留下烦恼中的愉悦、痛苦中的欢乐

你伸出手
向前一步
想要触摸到它
它却微笑着向后退
永远只让你看着那熟悉的朦胧

给你
带来欢愉
带来温馨
带来不舍
怀旧是熟悉的
却不再崭新

每个人都有一段故事
而故事的开头和结尾总是少不了
其实中间的插曲总被淡却
这好比回首与展望
每个人都会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但是却很少有人懂得把握现在
懂得把握的人
也就是幸福着的人吧?

我们总是
在幻想中忘记了现实
在忙碌中忘记了关怀
在回首后选择了未来

得与失
永远是对等的
得到的同时
就注定会失去些什么

安慰别人的时候
我们总能把口才发挥到极致
或许因为那些没有亲身经历过的我们
感触总是不多

可是你有没有发现……
当某天同样的问题发生在自己身上
自己却依旧措手不及

我们在生活中扮演了各种各样的角色
只是当时我们都没有发觉

有时候命运错了
你勇敢的站出来说
错了

于是你伤害了所有的人
但如果忍住了
大家就不会被伤害
除了你自己

我总以为
也许自己一个人的命运并不那么重要
至少比起其他那么多人而言


可是我还是错了
我不是神
很多很多的事情我无暇顾及
就算我做的再多、考虑的再多
也总有人会牺牲、总有人会痛苦

当太多的心情都聚到一起
把心围的水泄不通
你会发现自己就那么迷失了
找不到出口
找不到解压的理由

希望就像地铁列车一样
今天带走那些曾经属于过去、属于我们的不快乐
没有一对情侣没吵过、闹过
可是在这之后
我们一切又可以重新来过
尽管我们知道……
有些东西不是说消失就能彻底连根拔起,不留痕迹
有些事情不是说重新开始就能回归原点,一尘不染

人生本身就是一道选择题
只是与以往的选择题不同是
选项更多
难度不一

我也有坐在电脑前
不知道下一秒该用什么样的心情
敲打出怎样的文字的时候
是因为波澜不惊生活么?
如果是……
那我就失败了吧?
好似只有没有奔头的生活
才会波澜不惊

我总喜欢用带有不确定性的词汇
来诠释我要表达的涵义
是因为时间本身就具有不确定性
还是原本我就是一个保守谨慎的人?

其实很多时候
我们总是自大的认为
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那一个
然后呢?
结果呢?
或者恰当的说
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
了解也一样

在交往的过程中
我们本能的对比
洞察着对方
我们试图发现对方的弱点
等待一举击破的时机
却常常在相处中忘记了最初的动机

我们一味的试图在对方身上找出些什么
却往往忽视可更重要的是提升自我的能力

交往是这样
学习是这样
生活也是这样

我不敢说我是一个一成不变的人
当青春经过时间的冲刷
到底还有多少人仍旧站在原点

地球在转动
四季在轮回
我们早已不是最初的我们

很多人
在我们总以为时间带不走的刹那
就那么消失在记忆尽头
很多事
在我们总认为无法完成的时候
就那么努力的被自信征服

我们预见不了未来
但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们回首过去
在不断的认知和逾越过去之后
未来还远么?

生活
就是没有人可以告诉你如何面对过去
现实
就是有很多人很关心你的未来



2月14..我们曾经一起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