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跌摩托那天..
听到朋友跌摩托..快快赶去..很怕他们有事...去到他们那里..看到跌到不是说很严重..心没那么担心了..彩婷他们都快快载琪去诊所..咳咳..其实自己看到也是有点怕..伤口一直流血..怕=-=''..我陪着琪进去..跟医生说了很多..医生要打针..我又来怕了..根本都不是我跌..我干嘛怕啊..=-=''真是的..打针时..琪一直握着我的手..握到我的手都积血了...虽然很痛..医生弄好了..我拿着药..扶着琪出来..竟然看到你站在外面..我一时反应不过来..哈哈哈..怕写><菇他们走了..只剩娣一辆摩托..琪也不可以架摩托了..我只好帮他架回家..可是我不会><停的控制也坏了..start的也不见了..真的很难架..他们就喊你..喂..帮下女孩子叻..女孩子都没有力..你就走过来帮我了..我吓到..你会走过来我这里哦..我就下车哝..给你架..呵呵..辛蒂在我旁边..我也是可以上他的摩托的..只是卡3条..聪明人肯定是上你那辆的吗..因为你单车..我不敢..其实我是很想很想很想上你那辆摩托的..只是怕你赶我下来..到时候就丢脸了..第一次..真的第一次..那么近距离..你的眼睛对着我的眼睛那么靠近的说话..好像回到了从前..只不过是几秒钟的事情..我很开心..也很担心..因为那辆摩托撞坏了..给你架..怕你有问题..而且你还走大路..我一直回头看你架..很怕很怕你有事..就这样..看着你的背影..今天就再也没有看到你了...啊胜..以后你可不可以..什么事都那么笨的逞强..危险的事..就让别人做..别自己做..好吗..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