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今天..第387天..

今天睡太多了..头好痛..起来后..头晕晕的..有点贫血..我早已习惯了..没事..赶快去冲凉..冲好后..就要去阿朱家了..咳咳..在那里..跟啊菇说了很多..啊菇了解我..明白我心里说什么..所以我们一有什么事..都会告诉对方..陪着对方一起..就像亲姐妹那样..在阿朱家..聊天聊了1个小时多..嘻嘻哈哈的..跟朋友在一起..就是那样..到时间去搭车了..要去练舞了><听到都累..等了好久..终于有巴士来了..朋友他们还差点迟到呢..嘻嘻..我菇芳娣..坐在糖水吧喝茶..很久没这样了..姐妹们坐在一起喝茶..吃吃东西..38下..其实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呵呵..舞蹈时间到了..开始练舞..我跳得很用力..想要做到最好..不想跳到丑丑..我不喜欢..而且..我的学院好像也是有你朋友的女朋友哦..如果被他们知道了..我和你在一起过..而且还是你的x..我在想我会不会让你丢脸呢><咳咳..所以呢..有多好就做多好..尽量完美..跳舞可以把我变瘦..我不想肥了..免得朋友看到你的x那么丑那么肥..好像会弄到你很拍写><是我想太多了..还是什么啊..分手了..我还在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