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我们相遇..只是上天安排的恶作剧..
胜 教我如何让放下你 好吗 我很累了 很睏了 很想休息一会儿 你能不能陪陪我 静静的 就在我身边 什么都不说 就这样 对不起 伟 我的心里还有他 又骗了你一次 我会让你遇见更好的她 所以我跟你就到这吧 胜 你是我的初恋 为什么人家的都那么美好 而我 第一次那么真心的去爱一个人 你却要这样对我 心好痛 甚至 连我对这段感情最好的回忆 都要破坏掉 啊胜 虽然我知道 我们句续在一起下去 会没有结局 可是 我也想在我这还单纯的年龄里 留下自己没有遗憾的一段感情 我心里的路 你记得如何回来吗 我知道你不会了 就算记得 也会装作忘了吧 啊胜 我真的没有后悔 我爱上了你 我没有遗憾 你爱上了我 却是一场上天安排的恶作剧 你知道我还爱你吗 你在外面听到我什么都好 我不会向你解释 但是 我自己心里明白 我的心还有你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我就满足了
2011-01-10
那天我想起了..
谁说男人坏..女人才爱..
还记得这首歌吗..听到这首歌有什么反应..
那天..我们站去很高的小山坡..站在大树下..
我们两人拥抱着..吹着风..很舒服..
我和你..静静的..望着天空..
我的心里在想..如果时间能够停留在这一刻..那该多好..
我们的身旁..伴着风莎莎的声音..感觉好像只有我和你的世界..
此刻..我似乎觉得..你当初抱我的不是一个动作..而是一个想要保护我的张杰胜..
你知道吗..你抱得我好紧..我也想这样静静的靠在你的怀里..就这样下去..
我的电话响起了..信息铃声是(我太乖)..我们都静静的听着这首歌..
直到最后一句..谁说男人坏..女人才爱..你却应我说..男人一定要坏..女人才爱..
笨蛋..不管你是好是坏..你还是我心中那个疼我的他..
当时的画面还印记在我的脑海中..
可是..呵呵..谁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我们曾经说过..
要做每个人心里的恩爱情侣..怎么了..承偌没有变..只是换了女主角..
我们的故事会不会真的就到这了..
还记得这首歌吗..听到这首歌有什么反应..
那天..我们站去很高的小山坡..站在大树下..
我们两人拥抱着..吹着风..很舒服..
我和你..静静的..望着天空..
我的心里在想..如果时间能够停留在这一刻..那该多好..
我们的身旁..伴着风莎莎的声音..感觉好像只有我和你的世界..
此刻..我似乎觉得..你当初抱我的不是一个动作..而是一个想要保护我的张杰胜..
你知道吗..你抱得我好紧..我也想这样静静的靠在你的怀里..就这样下去..
我的电话响起了..信息铃声是(我太乖)..我们都静静的听着这首歌..
直到最后一句..谁说男人坏..女人才爱..你却应我说..男人一定要坏..女人才爱..
笨蛋..不管你是好是坏..你还是我心中那个疼我的他..
当时的画面还印记在我的脑海中..
可是..呵呵..谁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我们曾经说过..
要做每个人心里的恩爱情侣..怎么了..承偌没有变..只是换了女主角..
我们的故事会不会真的就到这了..
2011-01-09
辉弟..你要好好的..
德辉..你要好好的..你哥哥走了..你就有责任替你哥哥照顾你的父母..
别再让她们担心了..知道吗..阿姐懂..失去了一个哥哥..你的心比谁都难受..
只是你不想说..不敢哭..今天天空下起了毛毛雨..而且是第3次了..连老天都哭泣了..不是吗..
你哥哥会在那里过的好好的..(夏建辉)R.I.P...一路走好..下辈子..你会过的比谁都好..
别再让她们担心了..知道吗..阿姐懂..失去了一个哥哥..你的心比谁都难受..
只是你不想说..不敢哭..今天天空下起了毛毛雨..而且是第3次了..连老天都哭泣了..不是吗..
你哥哥会在那里过的好好的..(夏建辉)R.I.P...一路走好..下辈子..你会过的比谁都好..
这是第3次了..
你又骂我了..这次是第3次了..
感觉怎样...骂了我不错吧..
不知道要怎么说..你已经不是我心里的那个他..
你已经变了..变了好多..我变了吗...我不懂..
我也不想去懂..呵呵..我听着伤感的情歌..还是会怀恋我们的过去..
你呢..你会想起我吗..我好想你..不过我也已经对你说...我死心了..我有了别个他..
怎么说起这句话的同时..心感觉酸酸的..痛痛的..你知道我在骗你吗..你好像真的以为我有了新的他..你也放心了许多是吧..就连告别的最后一封信息..我却还在对你撒谎...
感觉怎样...骂了我不错吧..
不知道要怎么说..你已经不是我心里的那个他..
你已经变了..变了好多..我变了吗...我不懂..
我也不想去懂..呵呵..我听着伤感的情歌..还是会怀恋我们的过去..
你呢..你会想起我吗..我好想你..不过我也已经对你说...我死心了..我有了别个他..
怎么说起这句话的同时..心感觉酸酸的..痛痛的..你知道我在骗你吗..你好像真的以为我有了新的他..你也放心了许多是吧..就连告别的最后一封信息..我却还在对你撒谎...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