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2011-02-24
啊胜..真的很怀恋以前..
真的不行了..在这样下去..我对你的爱会越来越深..越来越放不下..啊胜..就保持这样好吗..我和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在学校看到你..就会有好多回忆出现在我脑海里..怎么办才好..有时..上课上到一半..想到以前..还是会有一股想要哭的感觉..可是..我知道我不可以哭..我要坚强..我不是一个弱落的女生..我知道我可以的..啊胜..我知道我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