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我们的歌

阿玲的歌真的很好听 每首歌都唱到人家的心里去 好伤感 但也是好多人疗伤的歌曲吧 (失恋无罪)是你喜欢的歌曲吧 你也是在我的面前唱过这首歌 你还记得吗?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是我好喜欢的歌 他的歌词的意思好好 每当听到这首歌 阿玉也一定会想起你 不知怎么 眼泪就会自然的从眼角流下 阿玉 咳咳 应该说 大概我们一起听过的歌 我都会掉泪吧 我到底几时才能一点感觉都没有 几时我的心才能不会因为你而再有感觉 几时我的泪不会再因为你而流 几时我的脑海里想到的不会再是你 咳咳 那应该是 ××年后的事吧 星座书说 处女座受伤后 至少要3年后才能痊愈 3 咳咳 很好 阿玉已经疗伤1年了 还有两年 刚刚好 是阿玉毕业后 你呢 巨蟹座 书里说 要用一辈子 呵呵 应该没那种可能吧 一辈子 好久 不是吗 我想你也应该不可能会因为这段感情而疗伤一辈子吧 咳咳 阿玉 和你 是不是 有一段时间 都喜欢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 那首歌 对吗?你喜欢那首歌吗?阿玉 好像对你 还是有很多疑问 为什么阿玉就是不了解你 不懂你 也许我们真的是像你所说的一样 有缘无份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