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你知道吗..我去看你的个人主页的时候..找不到你的名字..
你懂我很怕吗..虽然你洗掉我了..不过我还是看得到你的东西..只是不能留言..
我很怕..你block掉我..这样..我永远都找不到你..你知道吗..
关于你的东西..我什么都看不到..就连你的照片我都看不到..
只要能这样每天这样看你的个人主页..不出现在你的个人主页..但是..我还是能知道你的一切..我都瞒足了..
啊胜..你真的好倔强..什么事都不再提..就这样过你自己的生活..我不可以..我很笨..我还是每天这样的想你..38你的事情..只是..我不会再对任何人说..我还爱你..
朋友问起我..对啊胜死心了没..??我说..死心了..不过..还在乎..
朋友便说..在乎就是还爱咯..哈哈哈..
我说..没有..那种在乎..不是爱..
dear..你知道我说..我不爱你..那种窒息的心痛真的很难受吗..
可是我没有办法..如果我让你知道我还爱你..一定会让你为难的..对吧..
我知道你有了新目标..我很开心..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和她..可以幸福的在一起..
但是..我不知道我自己的心..是如何去想的..我会心痛..我会哭..我会装作没事..
但那只是为了伪装我过得很好..你知道吗..
胜啊...那天..我看着你的背影..真的好想..冲过去..抱着你..痛苦一场..你知道吗..
哭完以后..我会走..很彻底的走..不会再留恋..不会再纠缠..不会再拖泥带水..
但请你一定不要回头..走的时候..一直向前走..不要回头..那是因为我害怕我会舍不得..我一定会记得..我最后一次抱你的味道..还有体温...
♥♥只要你记得..我们曾爱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