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2011-05-14
你看到了吗..
不需要多久..就在过那么几年...
那时我们有稳定的收入..靠谱的工作..所有的一切步入正轨..
你不再是一个打打杀杀的小伙子..而是一个成熟的男人..
我不在是一个小孩子样的小女孩...而是一个寻求安稳生活的女人..
到那时候..我们在相爱...好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