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2011-04-22
心情..物语..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
责任..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是一天一天积累的..
不要去伤害爱你的人..也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害..其实每个
人一开始都不懂爱情..与爱人一起经历一些事情..甚至一起
经历一些痛苦..才能变得成熟..才会懂得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