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跟啊禄聊天聊到一半..
啊禄的样子好像是想要和我说一些事..
我知道了..一定是关于你的吧..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不哭..没事..
啊禄说..你不tahan了..要去追回你的前4..哈哈..
我都知道了..我很坚强..这种小事那可能让我掉泪呢..
啊禄说..我也要追叻..
啊胜说..好啊..不过现在不可以给你他的号码先..我电话跌了..等我买电话先..再一起追..看谁先追到..
啊禄说..ok咯..
呵呵..你们真的是的..
啊禄问我..你认为我和啊胜谁会先追到啊..我说..啊胜..
啊禄你就脸臭臭了=-=''
事实嘛..啊胜都跟他在一起过..女孩一定会选回他比较熟悉的男孩吗..呵呵..
啊胜..加油..你一定追的回他的..我对你有信心..............
2011-04-30
同一天..
你又和他做亲密的动作了..怎么办..
听到微这样对我说..你捏她的脸..靠得好近..
我吃醋了..真的..虽然没那种身份..但是没办法..谁叫我自己把心交给了你..
咳咳..你们好开心..好象我和你的以前..那么爱玩..那么恩爱..真的好像情侣..
你捏着她的脸..对他说..怎么你的脸不好捏的..一点肉都没有..
呵呵..他就捏回你的脸说..咦..怎么你的脸那么多肉..很好捏叻..呵呵..
啊胜说..当然啦..像我那么帅的男孩..呵呵..
微说..是啦..是啦..
胜说..你去捏看慧玉的脸..很肉..很好捏的..
微说..是吗..你又懂..你捏过她的脸哦..
胜说..捏到表捏了咯..呵呵..
原来你还记得当初我们鼻子靠着对方的鼻子..那种眼神..真的好幸福..
我还记得..当初我坐在你脚上..捏着你的脸..你捏着我的脸..那个画面..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吧..
啊胜..请你一定要忘记..我们当初所说过的若言..请你一定要忘记我们勾勾手过的约定..请你一定要忘记你曾经和我做过的那些傻事..但是请你一定要记得..一定要好好活下去...知道吗..我的啊胜..可能多年以后..我的啊胜已经不会再从我的嘴说出了..可能已经是别个他了..
听到微这样对我说..你捏她的脸..靠得好近..
我吃醋了..真的..虽然没那种身份..但是没办法..谁叫我自己把心交给了你..
咳咳..你们好开心..好象我和你的以前..那么爱玩..那么恩爱..真的好像情侣..
你捏着她的脸..对他说..怎么你的脸不好捏的..一点肉都没有..
呵呵..他就捏回你的脸说..咦..怎么你的脸那么多肉..很好捏叻..呵呵..
啊胜说..当然啦..像我那么帅的男孩..呵呵..
微说..是啦..是啦..
胜说..你去捏看慧玉的脸..很肉..很好捏的..
微说..是吗..你又懂..你捏过她的脸哦..
胜说..捏到表捏了咯..呵呵..
原来你还记得当初我们鼻子靠着对方的鼻子..那种眼神..真的好幸福..
我还记得..当初我坐在你脚上..捏着你的脸..你捏着我的脸..那个画面..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吧..
啊胜..请你一定要忘记..我们当初所说过的若言..请你一定要忘记我们勾勾手过的约定..请你一定要忘记你曾经和我做过的那些傻事..但是请你一定要记得..一定要好好活下去...知道吗..我的啊胜..可能多年以后..我的啊胜已经不会再从我的嘴说出了..可能已经是别个他了..
你认定..
咳咳..你跟微在看epop..你看到了那个男孩子的照片不帅..你就指那个男生对着莉薇说..你4公..哈哈..
微指着..那个不美的女孩的照片..说..那个才是你4婆..
呵呵..你弄了一下头发..说..像我酱帅的男生..这种不美的女孩那里可能配的上你=-=''
微说..你不要j啦..哈哈哈..
你说..最好是我j啦..你去问慧玉..我帅吗..哈哈..
张杰胜..你明知道我会说你帅的><你真的是..你干嘛那么认定我还是爱你的啊..你可以不可以也有一阵子不了解我的时候啊..这样我才舍得下心离开你.....
微指着..那个不美的女孩的照片..说..那个才是你4婆..
呵呵..你弄了一下头发..说..像我酱帅的男生..这种不美的女孩那里可能配的上你=-=''
微说..你不要j啦..哈哈哈..
你说..最好是我j啦..你去问慧玉..我帅吗..哈哈..
张杰胜..你明知道我会说你帅的><你真的是..你干嘛那么认定我还是爱你的啊..你可以不可以也有一阵子不了解我的时候啊..这样我才舍得下心离开你.....
2011-04-26
我没用..
咳..说了好多次的想要放弃你..不等你..却还是死不了那个心..
怎么办..啊胜..你知道吗..我在被送进医院的时候..坐在车上..已经整个人晕了..
可是我多想身边的那个人是你..我很痛..我是个哭包..你懂的..任何小事..我都会哭..何况是跌摩托..
医生很粗鲁..大大力的弄..我的伤口就一直流血..
医生说..要包起来才能止血..呵呵..我很怕..而且又好痛..
虽然有蘑菇陪着我..牵着我的手..叫我不要看..但是..我还是想要看那个伤口长什么样子的呢..哈哈哈..
医生还一直要帮我打针..我不肯..医生说一定要..而我..在医生要打的那一刻..跳开了..哈哈哈..被医生骂了><而且他还叫护士跟蘑菇压着我..我才肯打的..呵呵..很痛啊=-=''
回到家..直接去睡觉了..因为不顶那种痛..睡觉很辛苦..还要人家扶我上去..一只脚不可以用了..哈哈哈..好像袋鼠叻..阿禄他们来看我..呵呵..他们吓到..他们说..跌到很够力=-=''要怎么说的够力啊..我都不懂..我只懂很痛吧了..睡觉前..我都会想到那时候跌摩托的画面..我是不是被吓到了啊..咳咳..多希望在身边的是你...
怎么办..啊胜..你知道吗..我在被送进医院的时候..坐在车上..已经整个人晕了..
可是我多想身边的那个人是你..我很痛..我是个哭包..你懂的..任何小事..我都会哭..何况是跌摩托..
医生很粗鲁..大大力的弄..我的伤口就一直流血..
医生说..要包起来才能止血..呵呵..我很怕..而且又好痛..
虽然有蘑菇陪着我..牵着我的手..叫我不要看..但是..我还是想要看那个伤口长什么样子的呢..哈哈哈..
医生还一直要帮我打针..我不肯..医生说一定要..而我..在医生要打的那一刻..跳开了..哈哈哈..被医生骂了><而且他还叫护士跟蘑菇压着我..我才肯打的..呵呵..很痛啊=-=''
回到家..直接去睡觉了..因为不顶那种痛..睡觉很辛苦..还要人家扶我上去..一只脚不可以用了..哈哈哈..好像袋鼠叻..阿禄他们来看我..呵呵..他们吓到..他们说..跌到很够力=-=''要怎么说的够力啊..我都不懂..我只懂很痛吧了..睡觉前..我都会想到那时候跌摩托的画面..我是不是被吓到了啊..咳咳..多希望在身边的是你...
2011-04-22
心情..物语..
不求你深深记我一辈子..只求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来过..不是 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 牵挂..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那个地方..在一转身的时候没 有错过..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 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相知的缘份..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 过..
心情..物语..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龄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 责任..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是一天一天积累的..不要去伤害爱你的人..也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害..其实每个 人一开始都不懂爱情..与爱人一起经历一些事情..甚至一起 经历一些痛苦..才能变得成熟..才会懂得珍惜..
心情..物语..
去年我们曾牵手走过很多地方..在草地上拥抱.. 一起牵着手..往彼此的嘴巴里塞零食和饮料.. 一起幻想明年的这个时候.. 甚至是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们在干嘛..要干嘛..可是感情的脆弱我们谁也想不到..这一秒幸福...下一秒就可以崩溃..再多的甜言蜜语..累积起来也敌不过分手两个字..
心情..物语..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最爱..一个无可替代的女人..但是时 间长了..总是喜欢尝新鲜..不想让青春这样平淡渡过..于是 便会去认识其他女人..当被最爱发现了..便会义无反顾的选 回最爱..但这样却同时伤害了两个女人..最爱的心碎..令一 个付出了却发现只是玩笑一场..所以得到了请珍惜..女人都 是脆弱的...
2011-04-21
可以别让我担心你么..
阿胜..我好生气..怎么你被人家打到头流血..也没告诉我..
如果..万一有如果..真的有什么事呢...我怎么办..你舍得我一个人吗..你真的舍得吗..老实对我说..好吗..
我也是看到你的涂鸦墙写给朋友..我才懂的..我好笨..什么事都不懂..就连你出了那么大的事..我还是隔天早上才知道..我很笨..
你就是那样..爱逞强..什么事都不说..笨蛋..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什么都不管乖乖呆在你身边..陪着你..我不懂..我还有没有那种资格..在你身边..
啊胜..我只想跟你说..无论如何..我都会在你身边..我爱你..
如果..万一有如果..真的有什么事呢...我怎么办..你舍得我一个人吗..你真的舍得吗..老实对我说..好吗..
我也是看到你的涂鸦墙写给朋友..我才懂的..我好笨..什么事都不懂..就连你出了那么大的事..我还是隔天早上才知道..我很笨..
你就是那样..爱逞强..什么事都不说..笨蛋..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什么都不管乖乖呆在你身边..陪着你..我不懂..我还有没有那种资格..在你身边..
啊胜..我只想跟你说..无论如何..我都会在你身边..我爱你..
2011-04-20
又来了..
在油站等你好久..好久..只为了见你一面..你来了后..我很开心..因为能看到你..
可是..你后面却载着一个女孩..我什么话都不想说..只想快快离开那里..
因为我不想让你看见我的泪水流下来..我走大路..跑很快..
那是因为风力能够让我的眼泪不掉下来..朋友们也看不出我哭..只有啊菇..阿娣这两个好姐妹..知道我的心情..知道我在哭..知道我心很痛..他们静静没出声..只抱着我..听着我哭..一直摸着我的头..你们这样做..我已经很满足了..你们知道我想要静静一下..姐妹..你知道吗..我好想让你们坐别人的摩托..这样..我跑快..就不用担心你们了..张杰胜..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还是那个女的硬要上你摩托的..我只懂..此刻..你伤我的心很痛..很痛..........
可是..你后面却载着一个女孩..我什么话都不想说..只想快快离开那里..
因为我不想让你看见我的泪水流下来..我走大路..跑很快..
那是因为风力能够让我的眼泪不掉下来..朋友们也看不出我哭..只有啊菇..阿娣这两个好姐妹..知道我的心情..知道我在哭..知道我心很痛..他们静静没出声..只抱着我..听着我哭..一直摸着我的头..你们这样做..我已经很满足了..你们知道我想要静静一下..姐妹..你知道吗..我好想让你们坐别人的摩托..这样..我跑快..就不用担心你们了..张杰胜..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还是那个女的硬要上你摩托的..我只懂..此刻..你伤我的心很痛..很痛..........
2011-04-17
因为你的一句话..
你随便说的任何一句话..都会控制我的情绪..你知道吗..
你说..她在那里..你要过去看他..你跟朋友说就算了..干嘛还要当在我的面..大大声的说出来..
明知道我的心..很痛很痛..还要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很难过你知道吗..
为什么你又要这样一次一次的来伤我的心..
我会为你做出很疯狂的事..你知道吗..你没看到..我架摩托那么快..那么危险吗..你难道一点担心都没有吗...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还小..只因为你..我真的什么都不想了...
你说..她在那里..你要过去看他..你跟朋友说就算了..干嘛还要当在我的面..大大声的说出来..
明知道我的心..很痛很痛..还要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很难过你知道吗..
为什么你又要这样一次一次的来伤我的心..
我会为你做出很疯狂的事..你知道吗..你没看到..我架摩托那么快..那么危险吗..你难道一点担心都没有吗...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还小..只因为你..我真的什么都不想了...
2011-04-16
你问我说..
你问..如果我死了..你会为我哭吗..为什么..
我说..会..因为我在乎你..
你说..谢谢你..至少还有一个人为我哭..爽..=-=''
啊笨..肯定不只是我一个人哭的嘛0.0..
choi choi choi ><
你不可以死..除非..除非..我已在黄泉路上等着你..而你一定要让我在黄泉路上等个1百年..你才可以下来找我哄..啊笨..你知道我干嘛要比你早下去吗..那是因为..我不舍得让你等着我..
啊笨..你千万不可以浪费我的泪水..知道吗..阿玉我..绝对不要啊胜你乱乱想..做傻事..只要你能幸福..我什么事都可以做..能为你做任何事..我都幸福了..你知道吗..为你哭..值得..只是我不要是因为那个原因才为你哭..笨蛋..><..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一定要保护我一辈子了..才能离开吗..我记得..张杰胜..我们手钩手..约定过..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总之还有下辈子..我们都要在一起..相爱到永久..
我说..会..因为我在乎你..
你说..谢谢你..至少还有一个人为我哭..爽..=-=''
啊笨..肯定不只是我一个人哭的嘛0.0..
choi choi choi ><
你不可以死..除非..除非..我已在黄泉路上等着你..而你一定要让我在黄泉路上等个1百年..你才可以下来找我哄..啊笨..你知道我干嘛要比你早下去吗..那是因为..我不舍得让你等着我..
啊笨..你千万不可以浪费我的泪水..知道吗..阿玉我..绝对不要啊胜你乱乱想..做傻事..只要你能幸福..我什么事都可以做..能为你做任何事..我都幸福了..你知道吗..为你哭..值得..只是我不要是因为那个原因才为你哭..笨蛋..><..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一定要保护我一辈子了..才能离开吗..我记得..张杰胜..我们手钩手..约定过..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总之还有下辈子..我们都要在一起..相爱到永久..
今天..第387天..
今天睡太多了..头好痛..起来后..头晕晕的..有点贫血..我早已习惯了..没事..赶快去冲凉..冲好后..就要去阿朱家了..咳咳..在那里..跟啊菇说了很多..啊菇了解我..明白我心里说什么..所以我们一有什么事..都会告诉对方..陪着对方一起..就像亲姐妹那样..在阿朱家..聊天聊了1个小时多..嘻嘻哈哈的..跟朋友在一起..就是那样..到时间去搭车了..要去练舞了><听到都累..等了好久..终于有巴士来了..朋友他们还差点迟到呢..嘻嘻..我菇芳娣..坐在糖水吧喝茶..很久没这样了..姐妹们坐在一起喝茶..吃吃东西..38下..其实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呵呵..舞蹈时间到了..开始练舞..我跳得很用力..想要做到最好..不想跳到丑丑..我不喜欢..而且..我的学院好像也是有你朋友的女朋友哦..如果被他们知道了..我和你在一起过..而且还是你的x..我在想我会不会让你丢脸呢><咳咳..所以呢..有多好就做多好..尽量完美..跳舞可以把我变瘦..我不想肥了..免得朋友看到你的x那么丑那么肥..好像会弄到你很拍写><是我想太多了..还是什么啊..分手了..我还在意你..
2011-04-15
舍不得..
牵着你的那些日子..真的好快乐..想起了我们的回忆..嘴角还是会出现一些微笑...你留给我的..真的很好..很美丽的回忆..让我想起不会有那么多的遗憾..啊胜..怎么办..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但那只是我一个人的秘密..对吗..那就这样吧..啊胜...
跌摩托那天..
听到朋友跌摩托..快快赶去..很怕他们有事...去到他们那里..看到跌到不是说很严重..心没那么担心了..彩婷他们都快快载琪去诊所..咳咳..其实自己看到也是有点怕..伤口一直流血..怕=-=''..我陪着琪进去..跟医生说了很多..医生要打针..我又来怕了..根本都不是我跌..我干嘛怕啊..=-=''真是的..打针时..琪一直握着我的手..握到我的手都积血了...虽然很痛..医生弄好了..我拿着药..扶着琪出来..竟然看到你站在外面..我一时反应不过来..哈哈哈..怕写><菇他们走了..只剩娣一辆摩托..琪也不可以架摩托了..我只好帮他架回家..可是我不会><停的控制也坏了..start的也不见了..真的很难架..他们就喊你..喂..帮下女孩子叻..女孩子都没有力..你就走过来帮我了..我吓到..你会走过来我这里哦..我就下车哝..给你架..呵呵..辛蒂在我旁边..我也是可以上他的摩托的..只是卡3条..聪明人肯定是上你那辆的吗..因为你单车..我不敢..其实我是很想很想很想上你那辆摩托的..只是怕你赶我下来..到时候就丢脸了..第一次..真的第一次..那么近距离..你的眼睛对着我的眼睛那么靠近的说话..好像回到了从前..只不过是几秒钟的事情..我很开心..也很担心..因为那辆摩托撞坏了..给你架..怕你有问题..而且你还走大路..我一直回头看你架..很怕很怕你有事..就这样..看着你的背影..今天就再也没有看到你了...啊胜..以后你可不可以..什么事都那么笨的逞强..危险的事..就让别人做..别自己做..好吗..
2011-04-14
经典爱情字句...
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不想去到永远那么远..只想呆在你附近这么近...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埋在..你的时光里...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不想去到永远那么远..只想呆在你附近这么近...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埋在..你的时光里...
2011-04-13
错的时间...
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 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
就是爱你...
我爱你..不在乎你是否高大帅气..
我爱你..不在乎你是否有房有车..
我爱你..只因你的真诚..你的平凡..
从遇见你那天起...就认定了你是能够守护我一生的那个人...只要有你在身边..其他什么东西都已不再重要..
有些人..总能让我们笑的最灿烂...哭的最彻底...
有些人...你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我爱的他...张杰胜..
我爱你..不在乎你是否有房有车..
我爱你..只因你的真诚..你的平凡..
从遇见你那天起...就认定了你是能够守护我一生的那个人...只要有你在身边..其他什么东西都已不再重要..
有些人..总能让我们笑的最灿烂...哭的最彻底...
有些人...你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我爱的他...张杰胜..
2011-04-12
2011-04-03
啊胜..你听我说..
啊胜..无论如何..我都会陪着你一起走下去的..相信我..好吗..我不明白你在想什么..但我知道..我的心还是属于你的..终于对你说了那句话的意思..咳咳..你问..写给谁的..我说..一个曾经我很爱的男人..曾经那句话只不过是想掩饰我还爱你的意思..你明白吗..我过得好吗..其实..从你回来学校的时候开始..已经算很好了..至少我还能这样看着你..知道你有没有事..就已经比以前好多了..我说..看我那么肥..就知道我好不好了咯..你说..那就好..啊胜..不管你变到怎样..瘦的高的矮的肥的..你还是我的那个啊胜..表再一直烧烟饱了..你骂我贪吃..嘻嘻..我是很贪吃..不行吗..啊胜..别不开心了..你不知道..我就是因为你的笑容才爱上你的..你认为你的笑容没什么..但我却认为你的笑容是我的全世界..是我的一切..你到底在想些什么..愧疚些什么..你觉得你伤我太深..但那些伤就快好了..没事的...心真的比以前更痛了..像是分后你对我的关心..第1次那么敢面对过去..面对自己的心..面对我和你..我真的觉得值得..毕竟你是我第1个深爱的男孩..第1个想共度下半辈子的男孩..第1个想要一起组织家庭的男孩..第1个给我有那么大的安全感的男孩..就因为好多好多..我才不会那么想快要放弃..你是我第1个想要用生命保护的男孩..所以..我才会一直爱着你..不曾变过心..请原谅我..我只是个女孩..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的女孩..我会好好珍惜那段属于我和你的回忆..直到我的头脑死掉为止..不是说笑而已..我真的是陷入太深了..爱你爱得..自己都不懂自己到底是不是在犯贱..咳咳..我爱了就不曾后悔..
只不过是普普通通的一天..
怎么了..又想你了..今天做工做得好累..脚都起水泡了..手也好痛..一天24小时..读书7小时..做工13个小时..只剩下4个小时休息了..在这样下去..我会不会累垮了..我不懂..只想一直做工..赚钱..去做我喜欢的事..这样..才能让我没时间想起你吧..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