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胜..我好生气..怎么你被人家打到头流血..也没告诉我..
如果..万一有如果..真的有什么事呢...我怎么办..你舍得我一个人吗..你真的舍得吗..老实对我说..好吗..
我也是看到你的涂鸦墙写给朋友..我才懂的..我好笨..什么事都不懂..就连你出了那么大的事..我还是隔天早上才知道..我很笨..
你就是那样..爱逞强..什么事都不说..笨蛋..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什么都不管乖乖呆在你身边..陪着你..我不懂..我还有没有那种资格..在你身边..
啊胜..我只想跟你说..无论如何..我都会在你身边..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