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2011-04-22
心情..物语..
不求你深深记我一辈子..只求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来过..不是
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
牵挂..至少..我们在今生..在那个地方..在一转身的时候没
有错过..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
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相知的缘份..别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经来
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