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说了好多次的想要放弃你..不等你..却还是死不了那个心..
怎么办..啊胜..你知道吗..我在被送进医院的时候..坐在车上..已经整个人晕了..
可是我多想身边的那个人是你..我很痛..我是个哭包..你懂的..任何小事..我都会哭..何况是跌摩托..
医生很粗鲁..大大力的弄..我的伤口就一直流血..
医生说..要包起来才能止血..呵呵..我很怕..而且又好痛..
虽然有蘑菇陪着我..牵着我的手..叫我不要看..但是..我还是想要看那个伤口长什么样子的呢..哈哈哈..
医生还一直要帮我打针..我不肯..医生说一定要..而我..在医生要打的那一刻..跳开了..哈哈哈..被医生骂了><而且他还叫护士跟蘑菇压着我..我才肯打的..呵呵..很痛啊=-=''
回到家..直接去睡觉了..因为不顶那种痛..睡觉很辛苦..还要人家扶我上去..一只脚不可以用了..哈哈哈..好像袋鼠叻..阿禄他们来看我..呵呵..他们吓到..他们说..跌到很够力=-=''要怎么说的够力啊..我都不懂..我只懂很痛吧了..睡觉前..我都会想到那时候跌摩托的画面..我是不是被吓到了啊..咳咳..多希望在身边的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