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如果我死了..你会为我哭吗..为什么..
我说..会..因为我在乎你..
你说..谢谢你..至少还有一个人为我哭..爽..=-=''
啊笨..肯定不只是我一个人哭的嘛0.0..
choi choi choi ><
你不可以死..除非..除非..我已在黄泉路上等着你..而你一定要让我在黄泉路上等个1百年..你才可以下来找我哄..啊笨..你知道我干嘛要比你早下去吗..那是因为..我不舍得让你等着我..
啊笨..你千万不可以浪费我的泪水..知道吗..阿玉我..绝对不要啊胜你乱乱想..做傻事..只要你能幸福..我什么事都可以做..能为你做任何事..我都幸福了..你知道吗..为你哭..值得..只是我不要是因为那个原因才为你哭..笨蛋..><..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一定要保护我一辈子了..才能离开吗..我记得..张杰胜..我们手钩手..约定过..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总之还有下辈子..我们都要在一起..相爱到永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