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啊胜..你听我说..

啊胜..无论如何..我都会陪着你一起走下去的..相信我..好吗..我不明白你在想什么..但我知道..我的心还是属于你的..终于对你说了那句话的意思..咳咳..你问..写给谁的..我说..一个曾经我很爱的男人..曾经那句话只不过是想掩饰我还爱你的意思..你明白吗..我过得好吗..其实..从你回来学校的时候开始..已经算很好了..至少我还能这样看着你..知道你有没有事..就已经比以前好多了..我说..看我那么肥..就知道我好不好了咯..你说..那就好..啊胜..不管你变到怎样..瘦的高的矮的肥的..你还是我的那个啊胜..表再一直烧烟饱了..你骂我贪吃..嘻嘻..我是很贪吃..不行吗..啊胜..别不开心了..你不知道..我就是因为你的笑容才爱上你的..你认为你的笑容没什么..但我却认为你的笑容是我的全世界..是我的一切..你到底在想些什么..愧疚些什么..你觉得你伤我太深..但那些伤就快好了..没事的...心真的比以前更痛了..像是分后你对我的关心..第1次那么敢面对过去..面对自己的心..面对我和你..我真的觉得值得..毕竟你是我第1个深爱的男孩..第1个想共度下半辈子的男孩..第1个想要一起组织家庭的男孩..第1个给我有那么大的安全感的男孩..就因为好多好多..我才不会那么想快要放弃..你是我第1个想要用生命保护的男孩..所以..我才会一直爱着你..不曾变过心..请原谅我..我只是个女孩..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的女孩..我会好好珍惜那段属于我和你的回忆..直到我的头脑死掉为止..不是说笑而已..我真的是陷入太深了..爱你爱得..自己都不懂自己到底是不是在犯贱..咳咳..我爱了就不曾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