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2011-04-03
只不过是普普通通的一天..
怎么了..又想你了..今天做工做得好累..脚都起水泡了..手也好痛..一天24小时..读书7小时..做工13个小时..只剩下4个小时休息了..在这样下去..我会不会累垮了..我不懂..只想一直做工..赚钱..去做我喜欢的事..这样..才能让我没时间想起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