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只不过是普普通通的一天..

怎么了..又想你了..今天做工做得好累..脚都起水泡了..手也好痛..一天24小时..读书7小时..做工13个小时..只剩下4个小时休息了..在这样下去..我会不会累垮了..我不懂..只想一直做工..赚钱..去做我喜欢的事..这样..才能让我没时间想起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