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在泽秦的面前掉泪了..心很痛..你很凶..骂得我很大声..我很怕你骂我..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只要你随便骂我一句..我就会很轻易的掉下我那廉价的泪水..你今天..干嘛骂得那么凶..你明知道我好玩..小孩子样..但是你还骂我''幼稚''...好多的话..想说..却说不出口..我的心真的快要窒息了..你永远都不能了解我的感受..我们不会有未来...也不会再回到从前..我都明白..但都怪我自己犯贱..贱得你这样对我..我的心还留着''张杰胜''这个人..我好没用..真的是时候了..什么都不说..静静的离开你的身边..曾经好爱好爱你的那个女孩真的要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