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2011-04-22
心情..物语..
去年我们曾牵手走过很多地方..在草地上拥抱.. 一起牵着手..往彼此的嘴巴里塞零食和饮料.. 一起幻想明年的这个时候.. 甚至是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们在干嘛..要干嘛..可是感情的脆弱我们谁也想不到..这一秒幸福...下一秒就可以崩溃..再多的甜言蜜语..累积起来也敌不过分手两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