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心情..物语..

去年我们曾牵手走过很多地方..在草地上拥抱.. 一起牵着手..往彼此的嘴巴里塞零食和饮料.. 一起幻想明年的这个时候.. 甚至是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们在干嘛..要干嘛..可是感情的脆弱我们谁也想不到..这一秒幸福...下一秒就可以崩溃..再多的甜言蜜语..累积起来也敌不过分手两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