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我们能不能一起拍这些照片啊?亲爱的..

我和你一起坐在草丛上..嘻嘻..
就这样抱着你..嘻嘻..
靠着你的肩膀一起看夕阳..

坐在秋千上..亲亲..
这个..嘻嘻..我们有过..
嘻嘻..我也是这样躺在你身后好久好久..不是吗·..猪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