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2011-03-27
我们能不能一起拍这些照片啊?亲爱的..
我和你一起坐在草丛上..嘻嘻..
就这样抱着你..嘻嘻..
靠着你的肩膀一起看夕阳..
坐在秋千上..亲亲..
这个..嘻嘻..我们有过..
嘻嘻..我也是这样躺在你身后好久好久..不是吗·..猪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