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你看到了吗..

不需要多久..就在过那么几年...
那时我们有稳定的收入..靠谱的工作..所有的一切步入正轨..
你不再是一个打打杀杀的小伙子..而是一个成熟的男人..
我不在是一个小孩子样的小女孩...而是一个寻求安稳生活的女人..
到那时候..我们在相爱...好吗..

我真的好爱这句话..

以為等你一陣子..你就奉獻我一輩子..

我不会在你面前伤心...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還有偶爾你的夢裏也許還會出現他的身影..千萬不要給他電話或信息告訴他..你會被認為太不成熟.. 即使夢裏真的出現了..他也是很正常的..試著給自己點時間..慢慢遺忘吧..別對自己太苛刻..

我太过爱你..所以从没有被爱过的感动..

2.
她接到喜欢了七年的他的电话。
他对她说:我们在一起吧。
尽管听到电话那头别人的窃窃笑声。
她还昰淡定地说:好啊。
然后她问:大冒险又输了吧?
他说:我选的是真心话。

5.
地铁里。
爸爸抱着一个大号的哆啦A梦玩偶,儿子手里抱着一个小号的。
儿子眼馋的望着爸爸手里的。
爸爸说:乖,别吵,这是给妈妈的。


15.
雪夜。他单膝跪地,右手碰着她最爱的红玫瑰,左手拿着一个戒指盒。
她一脸幸福,说:别闹了,这么多人。
他笑着说:那你答应我不?
她点点头。周围人雷动。
回家路上,她看着她微驼的背影,说:
求了十几年的婚了,下一年的结婚纪念日,换个方式吧。

18.
作业阿作业。
赶紧做阿。他悠闲地翻着杂志。
切...知道了!
不一会児,他耳边传来了一阵呼噜声。
他静静地抽出了压在她臂下的作业。慢慢靠近,给了她浅浅一吻,说:
这小懒猪,又要帮你补作业,真是上辈子欠了你...
嘻嘻,所以我这一辈子都赖着你了,装睡的她,心里默念道。

22.
她离开人世的那个黄昏,他在病房里陪伴着她走完了生命的最后一段旅程。
她临去前对他说:放学了。
他听完这句话后像个孩子似的大哭起来。
他记起他和她在中学时,他常和她说的一句话:放学了,我们一起回家吧。

酒醉后..你最想的那个人...就是你最爱的人...

那就是你..张杰胜..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将这种心情隐藏起来
而不是告诉他我多喜欢他...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按照我自己的作息时间活动
而不是照着他的作息时间活动...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选择只和他在放学的时候一起走
而不是一整天空闲的时间都在一起...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偶尔给他发发短信,偶尔打个电话
而不是总问他在干什么,恨不得一天问三次
让他厌烦...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在早上提前到教室的时候好好看书
而不是一直望着窗外寻找他的身影...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专时专用,不浪费时间
而不是上课的时候发呆走神...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好好听课,专心写作业
而不是把精力都放在想念他...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至少发发脾气
而不是对他完全没有脾气...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在他问我的想吃什么的时候
费点时间想想然后告诉他
而不是“随便”或者“什么都行”...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提前告诉他我吃得不太多
而不是吃饭很少让他看着心烦...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在吃饭的时候改掉东张西望的毛病
而不是让他觉得我在看什么...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和他商定好晚上11点准时睡觉
而不是既影响他的休息又影响我的休息...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把在一起当作一件平常事来看待
而不是把它看的那么重那么重...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去了解他的一些事情
而不是除了知道他人很好其他一无所知...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偶尔去去他的主页
而不是天天天天在他主页晃悠...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在假期主动约他出来玩
而不是每天每天等着他给我消息...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上网听歌看分享做我自己的事
而不是就等着他上线...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和他一起去买东西
而不是在2.14那天悄悄给他
买一件他喜欢的颜色的衣服...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跟他说好有事一定要跟我说,让我明白
而不是他自己憋在心里,烦的时候直接不理我...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告诉他如果他觉得感情淡了,我们可以聊一聊
而不是让这种感觉在他一个人的心里淡下去而到最后的分开...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我会跟他约定,如果淡了也不轻易不说分手
而不是迎来分开后的措手不及...

在你走之后,如果我再喜欢上一个人
可我再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如果...

文章...

我已经选择了你..你叫我怎么放弃..

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

分手后,我还认识你,不过不再想见你,你过的好,我不会祝福你,你过的不好,我也不会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很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

我还是会相信爱情,只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

你突然点醒我,我们相识的时间能够以年计算了,你找到了你爱的,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以彼此为不可替代;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那样用力的爱,直到哭了出来。

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他,因为他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最浪漫的情话,是当那个已经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电话来问:“你好吗?”你稀松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实你还爱着他,你一点也不好。
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有一个人,教会你怎样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与其到处找借口,不如直接说一句我不爱了。

忘记那个人,不如忘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怕他忘记,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过头来告诉你,他一直在惦记你,千万不要相信,因为,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而你,也不再是过去的你。

我心里一直有你,只是比例变了而已。


现在终于到了要分别的时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觉得有点欣慰。这样的悲伤,迟早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就让我来承担好了。

没有什么忘不了的,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说过的话,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见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见…

4个月前...

你最后一次说爱我..是在开学的那时对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你最后一次牵我的手..是在2010年1月多的时候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你最后一次吻我..是在2月多的时候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你最后一次抱我..也是在2月多的时候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你最后一次叫我老婆..是在3月21号的时候吧..
这个我不会不记得..因为从那天起..你所谓的老婆..是她..不是我..对吗..

心疼的句子..

最怕有些人 虽然早已走远, 却从不肯把属于他的回忆带走…  

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 是微笑着 听你们之间的爱情..

别问我是否爱过你 因为我的爱 早已与你无关...

知道的 你已经知道。 不知道的 你不需要知道... 

时间不是让人忘了痛 而是让人习惯了痛...

她或许不知道 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可她清楚知道 自己不要的是什么...

心情..物语..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彼此追逐却有永恒的距离♥♥

dear dear 答应不爱你...

雖然很努力..練習著忘記..我的心卻還沒答應可以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答應了你不再愛你..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我们都发现了..

你们发现彼此不再相爱...
你们发现彼此间总有一堵越不过的墙..
除了猜疑就是伤痛..
慢慢的..你们分开了..很平静的..
没有任何争吵..只是过了一段时间后..
偶尔想起这段回忆..
感觉还是开心多一点...
 这真的是很像我们分手后的画面吧...

那是事实..

事实都已确定了..你爱上他了..哈哈..我该怎么办..
自己心爱的人..竟然爱上了自己最疼的妹妹..
dear dear..为了你幸福..我可以装作我不爱了吧..
微..答应我..如果可以..你一定要让啊胜幸福..你知道吗..
我也答应你们..不会搞破坏..
我会去找一个男朋友..让你们看见我并不孤单..我是幸福的那个..
你们应该不会再有任何绊脚石了吧...只要啊胜幸福...微你也幸福..
我一个人心痛..没什么的..很快的..我的他..就会成为你的那个他..
曾经说好要和dear dear一起走进教堂的..但是那个她应该不会再是我了吧..
微..可不可以..如果是你和他一起走入教堂..我能不能做你的伴娘..陪着你们一起走进去..
因为我曾经许下偌言..要和dear dear一起走那红地毯..
那真的是事实..不是我想太多..
微..你知道为什么我会懂..dear dear喜欢上你吗..
如果不是你问我那句话..我可能到现在还以为我们彼此都还爱着对方呢..
你问我说..如果啊胜爱上了我..你会怎样..
当时我真的好想哭..可是我知道不能..哈哈哈...
我应你说..没怎样啊..都是正常的..
哈哈哈哈..此刻..我心好痛..好痛..
微..胜..我祝福你们..
但是我的爱对dear dear你不会有尽头..
我的爱不会忘记..但我会放下..
就在3年后的5月21号..

每一个不敢再爱的女人,一定很深的爱过。看起来好像百毒不侵,其实早已百毒侵身...

2011-05-12

紧张..

dear..你知道吗..我去看你的个人主页的时候..找不到你的名字..
你懂我很怕吗..虽然你洗掉我了..不过我还是看得到你的东西..只是不能留言..
我很怕..你block掉我..这样..我永远都找不到你..你知道吗..
关于你的东西..我什么都看不到..就连你的照片我都看不到..
只要能这样每天这样看你的个人主页..不出现在你的个人主页..但是..我还是能知道你的一切..我都瞒足了..
啊胜..你真的好倔强..什么事都不再提..就这样过你自己的生活..我不可以..我很笨..我还是每天这样的想你..38你的事情..只是..我不会再对任何人说..我还爱你..
朋友问起我..对啊胜死心了没..??我说..死心了..不过..还在乎..
朋友便说..在乎就是还爱咯..哈哈哈..
我说..没有..那种在乎..不是爱..
dear..你知道我说..我不爱你..那种窒息的心痛真的很难受吗..
可是我没有办法..如果我让你知道我还爱你..一定会让你为难的..对吧..
我知道你有了新目标..我很开心..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和她..可以幸福的在一起..
但是..我不知道我自己的心..是如何去想的..我会心痛..我会哭..我会装作没事..
但那只是为了伪装我过得很好..你知道吗..
胜啊...那天..我看着你的背影..真的好想..冲过去..抱着你..痛苦一场..你知道吗..
哭完以后..我会走..很彻底的走..不会再留恋..不会再纠缠..不会再拖泥带水..
但请你一定不要回头..走的时候..一直向前走..不要回头..那是因为我害怕我会舍不得..我一定会记得..我最后一次抱你的味道..还有体温...
♥♥只要你记得..我们曾爱过... ♥♥

2011-05-10

♥♥你离开就算了..♥♥ 我忘了就好了..♥♥

♥♥你只不过是一位路人甲..♥♥
♥♥我何必把你看得那么重要..♥♥

2011-05-08

我爱你..

我爱你没有保留..我爱你就到最后...
我爱你不是冲动..生命尽头反正一场空...只要你记得..我们那么爱过...

2011-05-07

2011年5月21日

3年后..我们留下的只有遗憾..
还有那段我曾经哭着微笑想起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