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2011-03-25
都快要窒息了..
怎么突然感觉
阿玉经常去的地方
都有阿玉和你的回忆
都有你的影子
阿玉独自一个人想起时
心好像是窒息了那样
什么感觉都没有
你能不能够告诉阿玉
那是不是心痛?
啊胜
其实
阿玉每天都在想着你
都在担心着你
虽然阿玉
没有漂亮的脸孔
没有很好的身材
但是
阿玉
却有
1
颗连钢铁都穿不过爱你的心
这样说
会不会夸张了点
呵呵
每当阿玉听起
(很想说)
这首歌
阿玉真的
会想起那时我和你的不舍
呵呵
我想
我们这段感情
有太多遗憾了吧
对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