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2011-05-14
我们都发现了..
你们发现彼此不再相爱...
你们发现彼此间总有一堵越不过的墙..
除了猜疑就是伤痛..
慢慢的..你们分开了..很平静的..
没有任何争吵..只是过了一段时间后..
偶尔想起这段回忆..
感觉还是开心多一点...
这真的是很像我们分手后的画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