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2011-04-15
舍不得..
牵着你的那些日子..真的好快乐..想起了我们的回忆..嘴角还是会出现一些微笑...你留给我的..真的很好..很美丽的回忆..让我想起不会有那么多的遗憾..啊胜..怎么办..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但那只是我一个人的秘密..对吗..那就这样吧..啊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