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2011-04-17
因为你的一句话..
你随便说的任何一句话..都会控制我的情绪..你知道吗..
你说..她在那里..你要过去看他..你跟朋友说就算了..干嘛还要当在我的面..大大声的说出来..
明知道我的心..很痛很痛..还要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很难过你知道吗..
为什么你又要这样一次一次的来伤我的心..
我会为你做出很疯狂的事..你知道吗..你没看到..我架摩托那么快..那么危险吗..你难道一点担心都没有吗...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还小..只因为你..我真的什么都不想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