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近距离的看你..

你第1天来上课..就可以那么近距离的看你跑过我面前...看到你很开心这样..放心了许多..
啊胜..我到底还要在你面前伪装多久..伪装我不在乎你..真的很辛苦..虽然我们的过去的爱已不存在了..但是我还是很在意你..心还是在你那里..
啊胜.答应我..在我面前...表一个人孤独的走..我会心很痛..我很想陪你..但是我没身份走在你身边..你知道吗..不是我故意走快快..又在你面前跟朋友说说笑笑的走在你面前..那是因为..我不能走在你后面..看着你一个人的背影..我会很想哭..很后悔当初干嘛那么冲动的说分手..
我不会对你表示我的爱..因为我希望你就是保持这样下去..直到找到你的那位真命天女..然后幸福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