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第240天..好晕

今天的天气好烂..嗅了会让人感觉头好晕..
你在家吗..如果在家就好..别出来..
嗅了这个空气..感觉会让身体不好..
你最好待在家..我说你..你听不到..
但你的那个她..一定会跟你说吧..
只要你能够乖乖在家..谁跟你说都无所谓吧..
希望不是什么世界末日吧..很担心..也很怕..
希望只是一天而已..心情很不好..头也好晕..
很累..好想睡觉..只是睡不着..不知道为什么心里..
无缘无故又会想起你..祥说..你的心里已经没有以前了..
我听到这句话..突然好像对我们这段感情完全没有希望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的心里是不是已经忘了以前..
心里是不是只有她..我真的好怕下一个他..也会这样对待我..

怎麼開始忘了..

第239天..受伤

冰山..是她叫你的外号..
意思是你很沉默吧..看得出..
你们感情很好..他也经常来你的个人主页留言..
我没权利问..也没权利去管..
可是..心却好像..又受到多一次伤..
怎么了啊..我说过..要让自己放下..但是却..
说得到..自己的心却无能为力..
对不起..是我对你不够温柔吗..
所以你才会在我们那段感情..选择了哪个她..
朋友说..是你的错..是你背叛了我..
可是我..却觉得..是那段感情里的我..
给不到你想要的..给不到你要的温柔..
对不起..听到你说你的泪已流干了..我知道我已经伤了你..
我何尝不是..我受伤的时候..你在哪里..
你受伤的时候..还有她会陪着你..
不是我..不找另一个他来陪..而是..我不想在那个时候..
是别的男孩给我肩旁..我要的是..你回来我身边..
但我知道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好可笑..
我把想说的话..都写到这里..有谁会看见..
有谁会知道我真的很爱你..有谁会了解我心里真正的痛..
我..似乎离不开你的世界..你却..能轻而易举..走出我的世界..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你所说的话..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真的无力去猜测..你能不能告诉我一个真正的答案..
而不是..你说你还爱我..却在另一边..跟她还那么好..
我的心一次又一次受伤了..

2010-11-19

下雨天

第238天..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今天雨下的好大..风也好大..
天气忽然转凉了..你在哪里..
有没有穿多一件衣服..不让自己着凉..
好好笑..我在关心你什么..
你已经有她了..我还在这里自作多情..
很可笑..很想写一封信息问候你..
你过得好吗..只是我找不到理由..
今天过得不怎么样..普普通通..
无事可做..望着电话..我到底在等待谁的信息..
还是听歌好吧..
我听着熟悉的歌..慢慢地入睡..

2010-11-18

張玉華《原諒》

第237天..原谅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 又全都想起了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 我竟然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深深深愛過 我試著恨你 卻想起你的笑容..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最近发生好多事..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真的..
你约我出去..只要是平时的我..你一约我..我就会立刻答应你..
可是为什么..现在你约我了..我还装做说没空..是不喜欢你了吗..
还是我真的放下了..如果是放下了..我想我以后都会过得很好了吧..
不是不和你出去..只是我不想勾起太多跟你在一起的回忆..我的选择..
你可以了解吗..真的很想快点离开这里..去外婆家..在那里至少可以去散散心..
不会想太多..电话也可以关机..不会看到与你有关的东西..
这两个月..我会变美吗??我会变瘦吗??脚会好吗??
毕竟我就是因为这些原因..输掉了我的爱情..我不想下一个他..
也是因为这些原因而选择另一个她..如果还能重来一次的话..
我想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因为我后悔..
而是我不想到最后是没有你的结局..我不会后悔..
因为是你把我教的懂事一点..成熟一点..如果我真的变美了..
我觉得我会学习如何让自己骄傲..学会如何让人家觉得我不亲近..
这些都只是为了我的未来..其实说未来..应该是谎话吧..
只是借用为了未来..来当个借口..其实真正的我只是想要等到2013年的那个承偌..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只是当时的我太天真..把这句话..深深记在心里..以后要我忘记..
也许应该是你找到另一半的时候吧..我不会爱你到永远..不过我的爱会在你需要的时候..
拥抱你..我迟早也是要嫁人..你也是结婚..只是那些是几年以后的事..
我想太远了吧..还是这段感情伤得我真的太深了..这个..答案..
似乎只有未来的我和你回答得到吧..原谅我们这段感情来的太早..

2010-11-17

担心!!

泽秦!坚强点!你会没事的!
表忘记还有辛迪会陪着你!我们会下去看你的!
希望x光出来后会没事!你一定不可以有事!
因为你不可以丢下辛迪一个人!
还有我们!刚刚打给你!
听到你的声音就很痛苦这样!我们都很担心!
你说你的脚一个洞!放心!慢慢会好的!
加油!我们会陪着你!别怕!

第236天..放下

这世上没有难哄的情人,只有不爱你的人,

他爱你,无论你用什么方法去哄她,他都会回来

如果他不爱你,你就连在一起的机会也不可能会有,

记得,不爱你,当初他就不会选择你,

选择了你,他就不会轻易想要放弃,

如果有一天,他不再接受你哄他回来,那就证明,

他不再爱你了,又或者是,你已经让他绝望了..




很good的一句话..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却带给了我那么多意思..
最近都好忙哦..很少写blog了..也很少把心里想说的话..写出来了..
多几天..就要去外婆家了..可能有一段时间不能写blog哦..
等我从外婆家回来后...过多几天..又要跑去KL玩..在过多几天..
又要跑去香港玩..下一站则是台湾..只是这两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忙..
忙得让我没时间想你..这也是好的..不会让我想太多..
从台湾回来后..就已经开学了..就代表我中3开始了..
明年我会专心读书..因为有考PMR..成绩不能太差..
而且明年还要半工半读的..真的会很忙..对不起哦..
不是我不接受你..只是我不想浪费时间在我不爱的人身上..
还有不想在这个年龄去动情情爱爱的东西..我就快15岁了..
不可以再用家里的钱..什么东西都要靠自己..新年也不知道要怎样过..
新年衣服我超想用自己赚来的钱来买..努力..加油..
希望我自己做的到..再也不是那个需要依赖家里的小孩..

2010-11-15

沉默..并不代表我不知道..

沉默..不是因为我逃避..
而是因为..我不想破坏现在的样子..
你怎么对她那么温柔..对我却..
都过去了..只是我还在乎你不在乎的事..
装傻..是最好的办法..
但别以为我真的傻..我只想留多一点自尊给自己..
别再让人家以为没有你..我会活不下去..
我还有一个会疼我的他..我还有朋友..
我也知道如果我接受了他..我会重新开始..
只是..我不想再为这些事烦恼..
我只想快快毕业..快快去做工..努力赚钱..
帮家里减轻负担..我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我..
只会单纯想要谈恋爱的我..我会听我妈的话..
去嫁个有钱人..有钱的就好..会给我钱花的就好..
爱不爱我都无所谓..只要下辈子有寄托就好了..
我真的很想说出..以后你的生与死..都与我无关..
但是我怎么就是不忍心..都怪自己..
当初爱得太真..伤得太深..

第235天..玩笑

怎么了啊我..都跟以前一样变不了多少..
真得希望自己可以变得很安静..变得很喜欢沉默..
变得不爱吃..变得不爱玩..这是为什么..
很奇怪..唉..明年就15岁了..
好快哦..也好老了..超想专心读书..专心做工..
别再想太多..不是不想谈恋爱..
只是这半年来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了..
是你帮我养成这个习惯的..你啊你..
选了这份工..就记得要好好做下去哦..
表一直换工了哦..等下没工作做..又在家里睡觉了哦..
不知道你是不是还和以前一样..喜欢熬夜..喜欢在一个人的时候想太多..
听说你一天烧一包烟哦..虽然不能干涉你..不过我也想在这里讲一下嘛..
真是的..自己的身体也不要照顾好来..是不是少了以前那个爱碎碎念的我啊..
你就忘了照顾自己身体了啊..真的是啊你..
就像一个还需要女友照顾与体贴的大baby..^^
所以你就要快快找个真正了解你的女友还有会照顾你的好女孩哦..
我是真心的祝福你哦..虽然有一点不舍..
但是呢..因为你说过的嘛..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再怎么等也没有用..啊哈哈哈..
这句话虽然很短..但是却很刺哦..
啊哈哈哈..你这个大baby..架摩托也很快哦..
表在狡辩了哦..啊哈哈哈..
一直听朋友讲的..不过叻..最近就亲眼看到了哦..
还不看红绿灯哦..你懂很危险的吗><
不为自己想..也要为你妈咪想一下吗..
你可是家里的长子捏><还有弟弟的勒..
还有哄..希望你表在动k那些了哦...
对自己不好的哦..自己会不会想就看你自己了哦..

2010-11-14

第234天..肥佬

每天凸凸凸..不会闲的咩你..真是的..
死白痴哦你..就是他咯..傻又傻到要死..
啊哈哈哈..不懂你看到了..会怎样吗哦..
不过你是不可能看到的啦..
知道你有做工了拉!要好好做懂吗!
不要做到一半又表做哦!不过还是要照顾身体啦!
你这个泰国佬!真的是!啊哈哈哈!
不要肥肥样哦你!吃多点比较好啦!
你真的是长的太高了!所以要收缩一下!啊哈哈哈!
意见而已啦!每次看你上线..都是线4的啦!
被我猜到了叻!你这个沙巴老!嘻嘻!看好好来啦!重要的是!
不要太肥就ok了!你永远帅帅的啦!我知道!XD!

2010-11-13

云顶篇^^

                                                  
很大件的衣服哦..应该是XXXXXXXXXXXXXXL size的吧..啊哈哈哈
他..好高= _=!!!

巴厘岛之游..^^

好大风啊!!

像马来婆吗!!!啊哈哈
主角是垃圾筒..我跟妈咪是配角=_=!!

我的宝贝狗狗篇..

啊哈哈..很像还没说到我家的“管家婆哦”
他的名字是..ac..很可爱的名><
她住在我家差不多有11年了哦..超老><
啊哈哈哈哈..她算是老妖精了吧..在他们的狗世界的话..啊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希望他可以活更多10年><啊哈哈哈..
还有一只捏~他的名字叫..black><
因为他长的很黑..所以叫black咯..
啊哈哈哈..爸爸又是也会叫他..黑鬼..因为他真的超黑..
不过他是一只会穿袜子的狗..不过只有一只手..有罢了哦..
啊哈哈哈..我家的狗狗全部都是没有bird bird的哦..
可..是青春的老处女=_=''可以这样说么??啊哈哈哈哈..
多下就放他们的玉照上来了哦..看看吧..^^



yer..偷拍我!啊哈哈哈


我是黑鬼!
我哦哦的样子很可爱叻!!!
排排坐!!!



愛很簡單..

第232天♥简简单单就好

(忘了是怎么开始..也许就是对你..
有一种感觉..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真的很简单..
爱得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oh~~~
I LOVE U..无法不爱你..baby..
说你也爱我..oh~~
I LOVE U..永远不愿意baby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乐..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么都可以..虽然..世界变个不停..
用最真诚的心..让爱变得简单..
爱得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oh~~~
I LOVE U..一直在这里陪..
一直在爱你..I LOVE U..
yes i do..永远都不放弃..
这爱你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oh~no~
请贴着我的心倾听..听我说着..爱你.
yes..i..do..
i  love you..永远都不放弃..
这爱你的权利..)
好好听的一首歌..我很喜欢这首歌叻!
死泰国佬!嘻嘻^^唱给我听啦!






錯的人..

2010-11-12

失落沙洲

第232天..失落..

不知道为什么..一听到情歌..
就会想起了你..是为什么..
是因为我对你陷得太深..还是自己太笨..
笨得来不及放手..你..可以过得很好..
我想..我也可以..只不过少了爱情的陪伴..
友情..我想我并没有可以完全明白我在想什么的朋友..但至少我还有会听诉说的朋友吧..
天黑了..又多了一份莫名的失落感..
安静了..又多了份寂寞感..
结束了..却少了那份安全感..
在爱情世界里..真的没有所谓的永恒..所谓的天长地久..
你忘了回忆..而我却忘了忘记...

2010-11-11

明知道我爱你..


告诉你 瞒着你 只不过是个决定
Telling you, Hiding from you, are just different decisions
放弃你 忘记你 只怕我无法前进
Giving you up, Forgetting you, will only frightened me not to move forward
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莫名紧张你
I don't know why I am so worried about you out of nothing
我越了解你 越靠近你 越犹豫
The more I understand you, the closer I get to you, the more I hesitate..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告诉你
I know that I love you, but I don't have the courage to tell you
我害怕失去你 宁愿沉默不语
I am afraid of losing you, so I rather not say anything
该如何整理 幸福在手里
How do I settle this, happiness that is in my hands.
我恨自己 无能为力
I hate myself, for being so helpless




明知我爱你♥

不夠成熟..

不成熟的我..

每天都会要你疼爱我一下..每天都要你么么我很多次的我..
就是我..不成熟的我..
每天都依赖你的我..就这样..
失去了你..渐渐变成了..
一个坚强的女孩..
你说过..我不是你心目中想要的女孩..
因为我太小孩子样了..那也好..
我可以趁这个机会成长..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变得比以前还要坚强..不在软弱..
没有了你..日子还是要照样的过..
只是从我和你的影子..
变成了..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上学..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散步..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哭泣..一个人发呆..
一个人听着曾经属于我们俩的歌..我..就是不够成熟..



妳那麼愛他♥

第231天♥是不是你有深爱的两个她♥

差不多3个月..你都没找我了..
但是前四天..你信息说..睡了啊..
那天..我真的睡着了..没回到你..
一睡醒..看见你的信息..让我后悔干嘛没事那么早睡啊..
不然就能跟你聊一聊了..但是..当时我在犹豫..
该不该回你..到了下午5点多..终于忍不着..
回了你信息..不过你就没回我了..
我把这件事..向你的兄弟说了..
可是..他却说..是他叫你线给我的..
当时的我..很失落..原来不是你想起了我..
但还能怎样..你不知道..你的这一封信息..
会让我觉得我们还有机会..但是这个只是个玩笑..
连续两天..我还是坚持不睡..就为了等你回的那封信息..
终于等到了..聊了聊..慢慢就聊到了过去..
这是我们分了后..第一次鼓起勇气..
说起了过去..慢慢的我第一次向你坦白了一切..
这8个多月里..我还是很喜欢你..
你也坦白了..你还是很喜欢我..
我还以为我们还有重来的机会.但是不能..
你说..跟我在一起..会让你觉得..
是一种困扰...是一种烦恼...
我不能让你困扰..所以我只能说..没关系..
这几天..我们都在聊着过去..
但是和你最后一封信息..是你对我说..
好好生活..要学会独立..不在依赖你..
就不再信息我了..就算fb看见你上线了..
我也不敢和你说声hi...自从你开了fb后..
每一天都要看几次你的个人主页..这个已经成为我生活里的一部份了吧..
昨天..我看见了她..在你的主页留言了..
她叫你..胜..
她真的很漂亮..眼睛大大粒的..说话也很温柔..
她..完全符合你心里的真正要的类型吧..
我不是她的fb网友..所以看不到你们聊天..
过了一天..我忍不着了...
跑去加她成为我的朋友..她accept了..
她并不知道我是谁..我看了她的涂鸦墙..
看到你..在她那里留言了..
你留言对她说..理你咯...
里面的一字一句都看得出..你们是很开心的...
过了不久..我就看见你放了个..
正在恋爱..但关系复杂..的状态..
我看见她留言了..她笑了..
我到底该不该相信你说的话..相信你说你还爱我..
可是为什么你跟她...说的每一句话..
都让我听得出..你爱她..
还是..
我和她的位置..都是你爱的...
是不是你有两个深爱的女人..



很想说..我们可不可以复合..♥

我们的第二次分手..是我提出的..
当初的我..是因为太多的烦恼..
才向你提出分手的..并不是我变了心..你知道吗..
你也没挽留..我们就这样..分了8个小时多..
属于你的专属铃声..响起了...
原来是你真心的想要挽留..你解释说..
刚开始不是不想挽留..只是你也好烦..
但从我们分了8个小时里头..你想了好多..
信息里..还提到..
一首歌..李圣杰..很想说..
歌词就是你想说的话..
(在我眼里你永远最美..连你一个微笑也都会让我醉..
你说谓的幸福我想给..以为手不放开就是痴心绝对..
太愚昧..难道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
还是真心死了..彼此不信任了..
终于懂了..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my love..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
还是真心死了..彼此不信任了...终于懂了..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爱了..就有坚持理由..别说我会留在路口..


不会走...爱你会直到最后..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很想说我们可不可以复合..



很想说..我们可不可以复合..♥

重来..

一切还能重来吗..
我这是在妄想..
对我来说..回忆很美好..
可是对你来说..却是你一刻都不想记起的回忆...
怎么了..是你变了..还是我们的爱不存在了...
你的心为他开着..我的心却只为你紧紧扣着...
心爱的你..已离开了..
而我却还呆在原地..等你回来..
最初的我们..最初的爱已不在了...
虽然只能默默的爱你..随谈只能偷偷的看着你的背影...
但这也算是我现在最幸福的事了吧..JK..我还在等待重来...


还能够(重來)一次吗...

我們的愛..早已被遗忘了..

2010-11-10

她好美..

眼睛圆圆的她..五官端正..长的很有气质..
她..就是你的最爱..
我看见了..你和她的甜言蜜语..
一字一句都让别人为你们感到幸福..
好甜蜜..
现在的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
我没那么伟大..我想要的是你跟我一起幸福..
但是你的笑容..要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才能看见..
我妥协了..让你们幸福..
你的她..根本不知道我的存在..
怎么好像是我破坏了你们..
我是你正大光明的女友..怎么却变成了..
不能让她知道我存在..不是应该不能让我知道他的存在吗..
我们这段感情好多阻碍..也许就像你说的..有缘无份吧..
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第230天♥假装♥


算算..都半年多了吧..
你跟她过的好吗?
我猜好吧..你们好恩爱..恩爱到让我都羡慕..
朋友们都想不到..我们会是这样的结局..
你叫我别在等你了..让我去接受别的他..
好难受..听到你说的这句话..
你说这辈子有缘无份..下辈子再句续吧..
真的可以吗..下辈子真的还能吗..
好怀恋以前..我知道再也回不去了..
但我还能怎样..回忆就是你唯一没带走的东西..
我只能沉醉在里头..就让我还对你的记忆清楚的时候..
再想多一段时间..好吗..
但我求求你..别没收我对你的爱..就让我有默默爱你的权利..能吗..
5月21号..我们在一起了..3月26号..我们结束了..
朋友都说..都是因为她..
我能怎样..我不怪他..
因为我知道..能抢走的爱人..并不是爱人..能说出的委屈..根本不算委屈..
你变了..变得好像我们不曾相爱的另外一个人..
我们这个年龄有爱..却没有未来..对吗..
不过我只知道..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
爱到自己没有了自尊..也都还想句续爱下去..
你不知道..并不知道..其实我很在意..你和她..
你和她的一切..一切..我都知道..
但我却只能假装不知道..因为如果你知道我懂后..
我们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吧...心好痛..
却不能对你说..因为你有那个疼爱你的她..
我不能破坏你们..因为你真的比以前幸福多了..
唉..假装..可能已经成为我生活里的一部分了吧...♥假装♥





亲爱的..我走了
我再也不会发“再干嘛”三个字的短信了
因为我不想进入你的生活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翻看自己的手机记录了
因为已经没有谁能值得我这么做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在你消失的时候
发疯的翻看你的空間了
因为我已经不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在自己伤心的时候
翻看我们曾经的信息了
因为我已经全部删掉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每天晚上只为等到你的一句晚安
才安然睡去
因为我已经忘记晚安的意思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再翻看我们曾经的照片了
我不在意你过的好不好
因为已经不值得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再在意你现在是否闹脾气
是否不开心
是否和爸爸妈妈吵架
因为你不再是我的什么人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再因为你的脾气
而影响到我一天的脾气
因为我要习惯过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再对你发仅仅三个字“我想你”的短信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只为了一句话
而独自跑几个城市仅仅是为了见你一面
抱住你、安慰你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仅仅为了你的一句话
而专注的做一件事情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在你上线的时候
在考虑是否要say HI
因为我已经拉黑了

亲爱的、我走了
想起我们的曾经
我只是适可而止
我不会再偷偷落泪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为了你而在假期发疯的赚钱
只为给你买件你看上的衣服了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为了你再假期发疯的和妈妈学做菜的方法
仅仅为了博得你的一笑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看到你短信后
而立即放下自己手上的所有事情去找你
只为不让你等的太久

亲爱的、我走了
一份需要徘徊的爱情
是不会长久的

亲爱的、我走了
我不会再给你第二次放弃我的机会

亲爱的、我走了
即使现在是我一个人
再我孤独的时候
我也要知道..
一切都会习惯的

亲爱的、我走了
我们就这样
各自奔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