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放不下你是不是我活该..

昨天..又跟你说了几句..最多不到10句吧..
呵呵..你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喜欢讲我洗我..
真想一粒给你回唐山去..哈哈哈..不好意思..
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你还记得吗..??
就这样..时不时的和你联络一下...我对你的感情也不会再变淡了...

2010-12-14

那种感觉真的回来了吗。。

梦见了你 亲我了
抱我了 那种感觉真的回来了吗
我真的好想你 你回来 好吗

2010-12-11

这样也好..

一个人躺着..听着歌..
想起你..这种感觉还不错..

2010-12-09

那么爱你为什么

对不起..我做不到..
我还很爱你..张杰胜..你听见了吗..

2010-12-06

累..

妈咪知道我跟你没有联络了后..也不敢多问什么..
似乎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吧..
在我们分手了差不多4个月..妈咪跟我说..他在巴士站看到你..
我跟妈讲..关我什么事..妈咪也静静了..呵呵..
明年啊..应该很忙吧..忙得让我差不多快要忘记心里的那个你了..很好..句续保持这样下去..
我才会变会原来的那个我..

2010-12-05

我的世界不再有眼泪..

你的回忆..很美好..但是里面的女主角不是我..是她..对吗..
我只不过是里面的配角..我太自作多情了..我听着别人的爱情故事...
留着自己的泪水..故事里的他们..很像你和我..我经不起那种伤痛..又再一次为你留下那廉价的泪水..我的伤痛..你不懂..我不说..我痛..是因为我真的痛了..说不说也都是一样..我彻底醒了..我不等你了..对不起..我给你的时间..够多了吧..我下定决心..抛弃了我们曾经的幸福..不是我没耐心..是因为..我受不起你一次又一次给的伤害..我要走出了我和你的曾经..我已经开始对你..绝望了..你也是有同感不是吗..我也是让你绝望了..对吗..那就这样吧..彼此个走各的..你和她一起过的生活..你们开心..伤心..幸福..悲伤..都不关我的事了..你也不必对我说什么..现在的我..不怕一个人..我还有他们..我还有我的兄弟姐妹..我不会活不过来..在还没认识你之前..我也是一个人..只不过认识你后..知道两个人的甜蜜..两个人不会寂寞..我只需要..当作没认识过你..变回那个以前一个人的我..很容易的..我不怕..很容易的我就会走出你的世界..

从此我们个散天涯..

从你选择她了的那一刻..
就注定我和你个散天涯..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我的生与死..我的喜怒哀乐..我的生活..
都与你无关..
会不会觉得..我说的这些话..很绝情..
对不起..我变了..我不是那个只会傻傻爱你的我..
我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其中一个过客..你别太在意我..我也会学会别太在乎你..
你..知道吗..我真的好爱好爱你..曾经我会为了你..连生命都可以不要..
但是现在呢..你不要我了..我不会像其他女孩子那样..去自杀..去作无谓的事..或者是说等你一辈子的话..
一辈子..很长..但对我来说..对你承偌..真的值得吗..值得我为了你..放弃我以后的幸福吗..
很舍不得..但能怎样..你已下定决心..我也学会了..狠心..抛弃了我的曾经..
去找不再属于我和你的未来..如何..你看到了这个文章..心里会有什么想法..
感觉我很狠心吗..对不起..我这样的狠心..哪里比得上..当初你丢下我一个人的时候..还要狠心呢..
你感觉到了吗..我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如果当初你没抛弃我..我想我现在还是那个只会为你想..的傻女孩吧..
我想..我该感谢你..是你..当时的选择..制照了现在的我..不会再被男孩子骗得那个我..而是会为家里想的那个..会为自己未来而想的那个女孩..张杰胜..谢谢你..从分手的那一刻起到现在..你还被属于在我心中..但我在不在你心里..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

2010-12-02

第248天..海

我一个人看着海..听着歌..宝贝好想你..
以前的宝贝感觉海是一个代表情侣们的爱..那么清晰..
可是现在的宝贝只看到一片毫无感觉的海..天空也黑黑的..好像快要下大雨了..
怎么了啊??老公仔..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第247天..你在吗

bi~~bo~~bi~~bo~~老公仔..你在吗??
嘻嘻..明知道你不懂我在叫你..却自己在那边傻白.
.没办法..啊哈哈..老婆就是这样傻傻的..yup??
老公仔..你会不会介意呢..??
我们已经不是情侣了..我却还这样自私的叫你老公仔..
放心呐..我不会让你还有你的她知道的..
这个是我自己的秘密部落格哦..
也算是属于..
肥婆对肥佬最坦白的爱和最想说的话的地方吧..
哪怕你以后真的找到真爱了..至少这个部落格..还能让我怀恋吧..嘻嘻..muack..

第246天..不一样的未来

~~^^猪baby..你看..啊哈哈..这是属于我们的专属符号哦..老婆也发现了一件事哦..
原来在公公过世的那个期间..你和我信息都没用我们的符号了..反而用了一个空心的星星做符号..
嘻嘻..原来那个是他爱用的符号呐..
虽然知道了后..并不能说什么..宝贝也装不知道有它的存在..
差不多快两个礼拜了..你也没做什么事..
宝贝也尝试挽回这段感情..你却没回信.
.老婆等了好久好久..结果你还是没回信..
如果当初你有回那封信息..我们的现在会不会不一样呢..??

第245天..夜晚

老公仔..今天的天空星星好多哦..你看到了吗..??
鼻鼻好想你哦..你知道吗.??
.老公..老公..我跟你说一个秘密哦..你不可以笑老婆哄..
那就是..小坏蛋..我爱你^^
你知道了吗..??懂的话..就快点回到老婆身边..还有抱抱下老婆好吗..??

第244天..问号..

小坏蛋..我们有多久没联络了..??
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
你会想我吗..??
如果你看到了我..你会对我说话吗..??还是沉默..??还是跟我微笑..??
心里有好多问号..都还没问你..
就让我独自回忆那段快乐的过去..这样也算是个幸福吧..??

第243天..猪

猪北鼻..很熟悉..你还记得吗..我还记得..那个小坏蛋..那个猪仔..那个曾经抱得我很紧..紧的不肯放开的那个老公仔..很庆幸我们的回忆还那么清晰..还能让我怀念..我不知道我还有多久可以去回忆..回忆已经渐渐模糊..你却还没回到我身边..

第242天..你知道吗??

老公仔..你知道吗??
你离开以后..我学会了很多事哦..以前..
我是个爱哭的女孩..现在呢?
我却比其他女孩来的更坚强呢..你相信吗??
自从我们分手后..当别人提起你我的事..我会忍不着当场掉泪..
过了几个月后..只要别人问起..我不会当场哭..我会在没人的地方躲着哭..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见我是那么需要你..差不多分了快10个月..
朋友聊起我以前的事..我都会很坦白的回答..然后再微笑一下..
也不会落泪..我怕再这样掉泪..我的心会没知觉了..我还想要爱你呢..
老公仔..不是我不会哭..而是我要学会坚强..在你离开以后..变个不会再依赖你的那个女孩了..

第241天..变心了吗

我会不会变心..我不知道..但我很肯定的是..
我曾经爱过你..你也曾经爱上我..
我只要知道我自己是你曾经想要保护一辈子的女人..
就满足了..对吗??容许我再叫你多一次好吗??小坏蛋..
你知道吗??我真的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