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2011-05-14
我不会在你面前伤心...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還有偶爾
你的夢裏也許還會出現他的身影..千萬不要給他電話或信息告訴他
..你會被認為太不成熟.. 即使夢裏真的出現了..他也是很正常的..試著給自己點時間..
慢慢遺忘吧..別對自己太苛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