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2011-02-14
♥2012情人节♥
胜 今天情人节呢 呵呵
你是一个人过吗??还是有她??还是和一班兄弟们出去闹??
阿玉我..在家过呢..哈哈哈..感觉很奇怪..
今年的情人节 虽然没有你的陪伴 但是今年的情人节 我过得很安心 不会太着急 你会喜欢我送的那份礼物吗之类的 呵呵
今年是认识你的第2个情人节哦 呵呵 啊胜
♥
情人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