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2012情人节♥

胜 今天情人节呢 呵呵
你是一个人过吗??还是有她??还是和一班兄弟们出去闹??
阿玉我..在家过呢..哈哈哈..感觉很奇怪..
今年的情人节 虽然没有你的陪伴 但是今年的情人节 我过得很安心  不会太着急 你会喜欢我送的那份礼物吗之类的 呵呵
今年是认识你的第2个情人节哦 呵呵 啊胜
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