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我们的2013年..

亲爱的 你还记得 201314号的承偌吗 阿玉 对这个约定 很在意 呵呵 阿玉那一年17 应该可以光明正大的和你在一起了吧 光明跟我讲 你曾经和她说过 你要在那一天和我结婚 阿玉 听到后 真的 很开心 原来你真的有这样想过 不是说说而已 我答应过你 要成为你的新娘 成为张家的大媳妇 做你的张太太 你也答应过我 要当我的新郎 要做陈家的女婿 要让阿玉做专属你的黄脸婆 阿玉 好幸福哦 我们的孩子 你还记得是谁安排他取名的吗 傻老公  1胎当然想要生男的咯 不然怎么向家婆交代啊  苯苯 不过吗 你也是比较厉害 想让我们第1胎生女的 因为这样 当我们的第2胎出生的时候 家里还有一个小女儿 可以帮我照顾吗 老公 你真的好贴心哦 原来是为了不让老婆累过头 才会这样想的 老婆真的太喜欢你了 哈哈哈 你说 大女儿 要让外公取名 小儿子 就让公公取 嘻嘻 老公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聪明啊 你那样会显得老婆很笨的叻 呵呵 你说啊 2个孩子就够了 等他们长大后 我们就可以无忧无虑的过我们的二人世界 就这样到了我们年华已逝的时候 老公你也一定 满头白发 老婆我啊 就也一定满脸皱纹 我们就这样 手牵着手 一起在海边慢慢的走着 吹着海风 你知道吗 这是阿玉梦想的画面 到时候 老太婆我啊 一定会在这个时候的情景 深深吻你这个老头子 呵呵 阿玉知道我这个画面一定不能实现了 但是 阿玉也不想和别人一起来完成这个情景 阿玉会把这个曾想过的念头 永远的放在心里….JK已经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