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1天来上课..就可以那么近距离的看你跑过我面前...看到你很开心这样..放心了许多..
啊胜..我到底还要在你面前伪装多久..伪装我不在乎你..真的很辛苦..虽然我们的过去的爱已不存在了..但是我还是很在意你..心还是在你那里..
啊胜.答应我..在我面前...表一个人孤独的走..我会心很痛..我很想陪你..但是我没身份走在你身边..你知道吗..不是我故意走快快..又在你面前跟朋友说说笑笑的走在你面前..那是因为..我不能走在你后面..看着你一个人的背影..我会很想哭..很后悔当初干嘛那么冲动的说分手..
我不会对你表示我的爱..因为我希望你就是保持这样下去..直到找到你的那位真命天女..然后幸福下去..
2011-02-24
啊胜..真的很怀恋以前..
真的不行了..在这样下去..我对你的爱会越来越深..越来越放不下..啊胜..就保持这样好吗..我和你..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在学校看到你..就会有好多回忆出现在我脑海里..怎么办才好..有时..上课上到一半..想到以前..还是会有一股想要哭的感觉..可是..我知道我不可以哭..我要坚强..我不是一个弱落的女生..我知道我可以的..啊胜..我知道我行的..
2011-02-14
♥2012情人节♥
胜 今天情人节呢 呵呵
你是一个人过吗??还是有她??还是和一班兄弟们出去闹??
阿玉我..在家过呢..哈哈哈..感觉很奇怪..
今年的情人节 虽然没有你的陪伴 但是今年的情人节 我过得很安心 不会太着急 你会喜欢我送的那份礼物吗之类的 呵呵
今年是认识你的第2个情人节哦 呵呵 啊胜
♥情人节快乐♥
你是一个人过吗??还是有她??还是和一班兄弟们出去闹??
阿玉我..在家过呢..哈哈哈..感觉很奇怪..
今年的情人节 虽然没有你的陪伴 但是今年的情人节 我过得很安心 不会太着急 你会喜欢我送的那份礼物吗之类的 呵呵
今年是认识你的第2个情人节哦 呵呵 啊胜
♥情人节快乐♥
情人節那天、不管你在與不在……請相信我的心伴你左右..
爱对了一个人
每天都是情人节
那么你爱对了吗?
如果是
我们该庆幸
如果不是
我们该放弃
任何事情
没有那么多的是是非非
如果爱
那就一直爱好了
2.14
无论你爱的那个人是否在你身边
我们都该感到幸福
毕竟在这茫茫人海中
能够找到这个人
本身就是一种奇迹了
流连于过去
沉湎于以往
当我们回忆的时候
往事会站在你的面前
我们筛选着那些愉悦、那些欢乐
怀旧被下意识地筛掉的
往往是那些自己不喜欢的烦恼与痛苦
努力留下烦恼中的愉悦、痛苦中的欢乐
你伸出手
向前一步
想要触摸到它
它却微笑着向后退
永远只让你看着那熟悉的朦胧
给你
带来欢愉
带来温馨
带来不舍
怀旧是熟悉的
却不再崭新
每个人都有一段故事
而故事的开头和结尾总是少不了
其实中间的插曲总被淡却
这好比回首与展望
每个人都会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但是却很少有人懂得把握现在
懂得把握的人
也就是幸福着的人吧?
我们总是
在幻想中忘记了现实
在忙碌中忘记了关怀
在回首后选择了未来
得与失
永远是对等的
得到的同时
就注定会失去些什么
安慰别人的时候
我们总能把口才发挥到极致
或许因为那些没有亲身经历过的我们
感触总是不多
可是你有没有发现……
当某天同样的问题发生在自己身上
自己却依旧措手不及
我们在生活中扮演了各种各样的角色
只是当时我们都没有发觉
有时候命运错了
你勇敢的站出来说
错了
于是你伤害了所有的人
但如果忍住了
大家就不会被伤害
除了你自己
我总以为
也许自己一个人的命运并不那么重要
至少比起其他那么多人而言
可是我还是错了
我不是神
很多很多的事情我无暇顾及
就算我做的再多、考虑的再多
也总有人会牺牲、总有人会痛苦
当太多的心情都聚到一起
把心围的水泄不通
你会发现自己就那么迷失了
找不到出口
找不到解压的理由
希望就像地铁列车一样
今天带走那些曾经属于过去、属于我们的不快乐
没有一对情侣没吵过、闹过
可是在这之后
我们一切又可以重新来过
尽管我们知道……
有些东西不是说消失就能彻底连根拔起,不留痕迹
有些事情不是说重新开始就能回归原点,一尘不染
人生本身就是一道选择题
只是与以往的选择题不同是
选项更多
难度不一
我也有坐在电脑前
不知道下一秒该用什么样的心情
敲打出怎样的文字的时候
是因为波澜不惊生活么?
如果是……
那我就失败了吧?
好似只有没有奔头的生活
才会波澜不惊
我总喜欢用带有不确定性的词汇
来诠释我要表达的涵义
是因为时间本身就具有不确定性
还是原本我就是一个保守谨慎的人?
其实很多时候
我们总是自大的认为
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那一个
然后呢?
结果呢?
或者恰当的说
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
了解也一样
在交往的过程中
我们本能的对比
洞察着对方
我们试图发现对方的弱点
等待一举击破的时机
却常常在相处中忘记了最初的动机
我们一味的试图在对方身上找出些什么
却往往忽视可更重要的是提升自我的能力
交往是这样
学习是这样
生活也是这样
我不敢说我是一个一成不变的人
当青春经过时间的冲刷
到底还有多少人仍旧站在原点
地球在转动
四季在轮回
我们早已不是最初的我们
很多人
在我们总以为时间带不走的刹那
就那么消失在记忆尽头
很多事
在我们总认为无法完成的时候
就那么努力的被自信征服
我们预见不了未来
但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们回首过去
在不断的认知和逾越过去之后
未来还远么?
生活
就是没有人可以告诉你如何面对过去
现实
就是有很多人很关心你的未来
2月14..我们曾经一起度过♥
2011-02-01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