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沉默..并不代表我不知道..

沉默..不是因为我逃避..
而是因为..我不想破坏现在的样子..
你怎么对她那么温柔..对我却..
都过去了..只是我还在乎你不在乎的事..
装傻..是最好的办法..
但别以为我真的傻..我只想留多一点自尊给自己..
别再让人家以为没有你..我会活不下去..
我还有一个会疼我的他..我还有朋友..
我也知道如果我接受了他..我会重新开始..
只是..我不想再为这些事烦恼..
我只想快快毕业..快快去做工..努力赚钱..
帮家里减轻负担..我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我..
只会单纯想要谈恋爱的我..我会听我妈的话..
去嫁个有钱人..有钱的就好..会给我钱花的就好..
爱不爱我都无所谓..只要下辈子有寄托就好了..
我真的很想说出..以后你的生与死..都与我无关..
但是我怎么就是不忍心..都怪自己..
当初爱得太真..伤得太深..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