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第237天..原谅


那些日子你會不會捨不得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 又全都想起了
誰都別說 讓我一個人躲一躲 你的承諾 我竟然沒懷疑過
反反覆覆 要不是當初深深深愛過 我試著恨你 卻想起你的笑容..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最近发生好多事..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真的..
你约我出去..只要是平时的我..你一约我..我就会立刻答应你..
可是为什么..现在你约我了..我还装做说没空..是不喜欢你了吗..
还是我真的放下了..如果是放下了..我想我以后都会过得很好了吧..
不是不和你出去..只是我不想勾起太多跟你在一起的回忆..我的选择..
你可以了解吗..真的很想快点离开这里..去外婆家..在那里至少可以去散散心..
不会想太多..电话也可以关机..不会看到与你有关的东西..
这两个月..我会变美吗??我会变瘦吗??脚会好吗??
毕竟我就是因为这些原因..输掉了我的爱情..我不想下一个他..
也是因为这些原因而选择另一个她..如果还能重来一次的话..
我想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因为我后悔..
而是我不想到最后是没有你的结局..我不会后悔..
因为是你把我教的懂事一点..成熟一点..如果我真的变美了..
我觉得我会学习如何让自己骄傲..学会如何让人家觉得我不亲近..
这些都只是为了我的未来..其实说未来..应该是谎话吧..
只是借用为了未来..来当个借口..其实真正的我只是想要等到2013年的那个承偌..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只是当时的我太天真..把这句话..深深记在心里..以后要我忘记..
也许应该是你找到另一半的时候吧..我不会爱你到永远..不过我的爱会在你需要的时候..
拥抱你..我迟早也是要嫁人..你也是结婚..只是那些是几年以后的事..
我想太远了吧..还是这段感情伤得我真的太深了..这个..答案..
似乎只有未来的我和你回答得到吧..原谅我们这段感情来的太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