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不成熟的我..

每天都会要你疼爱我一下..每天都要你么么我很多次的我..
就是我..不成熟的我..
每天都依赖你的我..就这样..
失去了你..渐渐变成了..
一个坚强的女孩..
你说过..我不是你心目中想要的女孩..
因为我太小孩子样了..那也好..
我可以趁这个机会成长..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变得比以前还要坚强..不在软弱..
没有了你..日子还是要照样的过..
只是从我和你的影子..
变成了..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上学..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散步..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哭泣..一个人发呆..
一个人听着曾经属于我们俩的歌..我..就是不够成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