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感觉..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真的很简单..
爱得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oh~~~
I LOVE U..无法不爱你..baby..
说你也爱我..oh~~
I LOVE U..永远不愿意baby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乐..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么都可以..虽然..世界变个不停..
用最真诚的心..让爱变得简单..
爱得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oh~~~
I LOVE U..一直在这里陪..
一直在爱你..I LOVE U..
yes i do..永远都不放弃..
这爱你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oh~no~
请贴着我的心倾听..听我说着..爱你.
yes..i..do..
i love you..永远都不放弃..
这爱你的权利..)
好好听的一首歌..我很喜欢这首歌叻!
死泰国佬!嘻嘻^^唱给我听啦!
死泰国佬!嘻嘻^^唱给我听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