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2010-11-17
担心!!
泽秦!坚强点!你会没事的!
表忘记还有辛迪会陪着你!我们会下去看你的!
希望x光出来后会没事!你一定不可以有事!
因为你不可以丢下辛迪一个人!
还有我们!刚刚打给你!
听到你的声音就很痛苦这样!我们都很担心!
你说你的脚一个洞!放心!慢慢会好的!
加油!我们会陪着你!别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