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是她叫你的外号..
意思是你很沉默吧..看得出..
你们感情很好..他也经常来你的个人主页留言..
我没权利问..也没权利去管..
可是..心却好像..又受到多一次伤..
怎么了啊..我说过..要让自己放下..但是却..
说得到..自己的心却无能为力..
对不起..是我对你不够温柔吗..
所以你才会在我们那段感情..选择了哪个她..
朋友说..是你的错..是你背叛了我..
可是我..却觉得..是那段感情里的我..
给不到你想要的..给不到你要的温柔..
对不起..听到你说你的泪已流干了..我知道我已经伤了你..
我何尝不是..我受伤的时候..你在哪里..
你受伤的时候..还有她会陪着你..
不是我..不找另一个他来陪..而是..我不想在那个时候..
是别的男孩给我肩旁..我要的是..你回来我身边..
但我知道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好可笑..
我把想说的话..都写到这里..有谁会看见..
有谁会知道我真的很爱你..有谁会了解我心里真正的痛..
我..似乎离不开你的世界..你却..能轻而易举..走出我的世界..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你所说的话..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真的无力去猜测..你能不能告诉我一个真正的答案..
而不是..你说你还爱我..却在另一边..跟她还那么好..
我的心一次又一次受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