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好烂..嗅了会让人感觉头好晕..
你在家吗..如果在家就好..别出来..
嗅了这个空气..感觉会让身体不好..
你最好待在家..我说你..你听不到..
但你的那个她..一定会跟你说吧..
只要你能够乖乖在家..谁跟你说都无所谓吧..
希望不是什么世界末日吧..很担心..也很怕..
希望只是一天而已..心情很不好..头也好晕..
很累..好想睡觉..只是睡不着..不知道为什么心里..
无缘无故又会想起你..祥说..你的心里已经没有以前了..
我听到这句话..突然好像对我们这段感情完全没有希望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的心里是不是已经忘了以前..
心里是不是只有她..我真的好怕下一个他..也会这样对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