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2010-11-12
第232天..失落..
不知道为什么..一听到情歌..
就会想起了你..是为什么..
是因为我对你陷得太深..还是自己太笨..
笨得来不及放手..你..可以过得很好..
我想..我也可以..只不过少了爱情的陪伴..
友情..我想我并没有可以完全明白我在想什么的朋友..但至少我还有会听诉说的朋友吧..
天黑了..又多了一份莫名的失落感..
安静了..又多了份寂寞感..
结束了..却少了那份安全感..
在爱情世界里..真的没有所谓的永恒..所谓的天长地久..
你忘了回忆..而我却忘了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