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很像还没说到我家的“管家婆哦”
他的名字是..ac..很可爱的名><
她住在我家差不多有11年了哦..超老><
啊哈哈哈哈..她算是老妖精了吧..在他们的狗世界的话..啊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希望他可以活更多10年><啊哈哈哈..
还有一只捏~他的名字叫..black><
因为他长的很黑..所以叫black咯..
啊哈哈哈..爸爸又是也会叫他..黑鬼..因为他真的超黑..
不过他是一只会穿袜子的狗..不过只有一只手..有罢了哦..
啊哈哈哈..我家的狗狗全部都是没有bird bird的哦..
可..是青春的老处女=_=''可以这样说么??啊哈哈哈哈..
多下就放他们的玉照上来了哦..看看吧..^^
yer..偷拍我!啊哈哈哈
我哦哦的样子很可爱叻!!!
排排坐!!!




我的狗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