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她好美..

眼睛圆圆的她..五官端正..长的很有气质..
她..就是你的最爱..
我看见了..你和她的甜言蜜语..
一字一句都让别人为你们感到幸福..
好甜蜜..
现在的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
我没那么伟大..我想要的是你跟我一起幸福..
但是你的笑容..要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才能看见..
我妥协了..让你们幸福..
你的她..根本不知道我的存在..
怎么好像是我破坏了你们..
我是你正大光明的女友..怎么却变成了..
不能让她知道我存在..不是应该不能让我知道他的存在吗..
我们这段感情好多阻碍..也许就像你说的..有缘无份吧..
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