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第238天..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今天雨下的好大..风也好大..
天气忽然转凉了..你在哪里..
有没有穿多一件衣服..不让自己着凉..
好好笑..我在关心你什么..
你已经有她了..我还在这里自作多情..
很可笑..很想写一封信息问候你..
你过得好吗..只是我找不到理由..
今天过得不怎么样..普普通通..
无事可做..望着电话..我到底在等待谁的信息..
还是听歌好吧..
我听着熟悉的歌..慢慢地入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