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3个月..你都没找我了..
但是前四天..你信息说..睡了啊..
那天..我真的睡着了..没回到你..
一睡醒..看见你的信息..让我后悔干嘛没事那么早睡啊..
不然就能跟你聊一聊了..但是..当时我在犹豫..
该不该回你..到了下午5点多..终于忍不着..
回了你信息..不过你就没回我了..
我把这件事..向你的兄弟说了..
可是..他却说..是他叫你线给我的..
当时的我..很失落..原来不是你想起了我..
但还能怎样..你不知道..你的这一封信息..
会让我觉得我们还有机会..但是这个只是个玩笑..
连续两天..我还是坚持不睡..就为了等你回的那封信息..
终于等到了..聊了聊..慢慢就聊到了过去..
这是我们分了后..第一次鼓起勇气..
说起了过去..慢慢的我第一次向你坦白了一切..
这8个多月里..我还是很喜欢你..
你也坦白了..你还是很喜欢我..
我还以为我们还有重来的机会.但是不能..
你说..跟我在一起..会让你觉得..
是一种困扰...是一种烦恼...
我不能让你困扰..所以我只能说..没关系..
这几天..我们都在聊着过去..
但是和你最后一封信息..是你对我说..
好好生活..要学会独立..不在依赖你..
就不再信息我了..就算fb看见你上线了..
我也不敢和你说声hi...自从你开了fb后..
每一天都要看几次你的个人主页..这个已经成为我生活里的一部份了吧..
昨天..我看见了她..在你的主页留言了..
她叫你..胜..
她真的很漂亮..眼睛大大粒的..说话也很温柔..
她..完全符合你心里的真正要的类型吧..
我不是她的fb网友..所以看不到你们聊天..
过了一天..我忍不着了...
跑去加她成为我的朋友..她accept了..
她并不知道我是谁..我看了她的涂鸦墙..
看到你..在她那里留言了..
你留言对她说..理你咯...
里面的一字一句都看得出..你们是很开心的...
过了不久..我就看见你放了个..
正在恋爱..但关系复杂..的状态..
我看见她留言了..她笑了..
我到底该不该相信你说的话..相信你说你还爱我..
可是为什么你跟她...说的每一句话..
都让我听得出..你爱她..
还是..
我和她的位置..都是你爱的...
♥是不是你有两个深爱的女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