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了啊我..都跟以前一样变不了多少..
真得希望自己可以变得很安静..变得很喜欢沉默..
变得不爱吃..变得不爱玩..这是为什么..
很奇怪..唉..明年就15岁了..
好快哦..也好老了..超想专心读书..专心做工..
别再想太多..不是不想谈恋爱..
只是这半年来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了..
是你帮我养成这个习惯的..你啊你..
选了这份工..就记得要好好做下去哦..
表一直换工了哦..等下没工作做..又在家里睡觉了哦..
不知道你是不是还和以前一样..喜欢熬夜..喜欢在一个人的时候想太多..
听说你一天烧一包烟哦..虽然不能干涉你..不过我也想在这里讲一下嘛..
真是的..自己的身体也不要照顾好来..是不是少了以前那个爱碎碎念的我啊..
你就忘了照顾自己身体了啊..真的是啊你..
就像一个还需要女友照顾与体贴的大baby..^^
所以你就要快快找个真正了解你的女友还有会照顾你的好女孩哦..
我是真心的祝福你哦..虽然有一点不舍..
但是呢..因为你说过的嘛..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再怎么等也没有用..啊哈哈哈..
这句话虽然很短..但是却很刺哦..
啊哈哈哈..你这个大baby..架摩托也很快哦..
表在狡辩了哦..啊哈哈哈..
一直听朋友讲的..不过叻..最近就亲眼看到了哦..
还不看红绿灯哦..你懂很危险的吗><
不为自己想..也要为你妈咪想一下吗..
你可是家里的长子捏><还有弟弟的勒..
还有哄..希望你表在动k那些了哦...
对自己不好的哦..自己会不会想就看你自己了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