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上没有难哄的情人,只有不爱你的人,
他爱你,无论你用什么方法去哄她,他都会回来,
如果他不爱你,你就连在一起的机会也不可能会有,
记得,不爱你,当初他就不会选择你,
选择了你,他就不会轻易想要放弃,
如果有一天,他不再接受你哄他回来,那就证明,
他不再爱你了,又或者是,你已经让他绝望了..
很good的一句话..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却带给了我那么多意思..
最近都好忙哦..很少写blog了..也很少把心里想说的话..写出来了..
多几天..就要去外婆家了..可能有一段时间不能写blog哦..
等我从外婆家回来后...过多几天..又要跑去KL玩..在过多几天..
又要跑去香港玩..下一站则是台湾..只是这两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忙..
忙得让我没时间想你..这也是好的..不会让我想太多..
从台湾回来后..就已经开学了..就代表我中3开始了..
明年我会专心读书..因为有考PMR..成绩不能太差..
而且明年还要半工半读的..真的会很忙..对不起哦..
不是我不接受你..只是我不想浪费时间在我不爱的人身上..
还有不想在这个年龄去动情情爱爱的东西..我就快15岁了..
不可以再用家里的钱..什么东西都要靠自己..新年也不知道要怎样过..
新年衣服我超想用自己赚来的钱来买..努力..加油..
希望我自己做的到..再也不是那个需要依赖家里的小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