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的我..是因为太多的烦恼..
才向你提出分手的..并不是我变了心..你知道吗..
你也没挽留..我们就这样..分了8个小时多..
属于你的专属铃声..响起了...
原来是你真心的想要挽留..你解释说..
刚开始不是不想挽留..只是你也好烦..
但从我们分了8个小时里头..你想了好多..
信息里..还提到..
一首歌..李圣杰..很想说..
歌词就是你想说的话..
(在我眼里你永远最美..连你一个微笑也都会让我醉..
你说谓的幸福我想给..以为手不放开就是痴心绝对..
太愚昧..难道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
还是真心死了..彼此不信任了..
终于懂了..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my love..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
还是真心死了..彼此不信任了...终于懂了..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爱了..就有坚持理由..别说我会留在路口..
不会走...爱你会直到最后..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很想说我们可不可以复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