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都半年多了吧..
你跟她过的好吗?
我猜好吧..你们好恩爱..恩爱到让我都羡慕..
朋友们都想不到..我们会是这样的结局..
你叫我别在等你了..让我去接受别的他..
好难受..听到你说的这句话..
你说这辈子有缘无份..下辈子再句续吧..
真的可以吗..下辈子真的还能吗..
好怀恋以前..我知道再也回不去了..
但我还能怎样..回忆就是你唯一没带走的东西..
我只能沉醉在里头..就让我还对你的记忆清楚的时候..
再想多一段时间..好吗..
但我求求你..别没收我对你的爱..就让我有默默爱你的权利..能吗..
5月21号..我们在一起了..3月26号..我们结束了..
朋友都说..都是因为她..
我能怎样..我不怪他..
因为我知道..能抢走的爱人..并不是爱人..能说出的委屈..根本不算委屈..
你变了..变得好像我们不曾相爱的另外一个人..
我们这个年龄有爱..却没有未来..对吗..
不过我只知道..我爱你..爱到无法自拔..
爱到自己没有了自尊..也都还想句续爱下去..
你不知道..并不知道..其实我很在意..你和她..
你和她的一切..一切..我都知道..
但我却只能假装不知道..因为如果你知道我懂后..
我们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吧...心好痛..
却不能对你说..因为你有那个疼爱你的她..
我不能破坏你们..因为你真的比以前幸福多了..
唉..假装..可能已经成为我生活里的一部分了吧...♥假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