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第234天..肥佬

每天凸凸凸..不会闲的咩你..真是的..
死白痴哦你..就是他咯..傻又傻到要死..
啊哈哈哈..不懂你看到了..会怎样吗哦..
不过你是不可能看到的啦..
知道你有做工了拉!要好好做懂吗!
不要做到一半又表做哦!不过还是要照顾身体啦!
你这个泰国佬!真的是!啊哈哈哈!
不要肥肥样哦你!吃多点比较好啦!
你真的是长的太高了!所以要收缩一下!啊哈哈哈!
意见而已啦!每次看你上线..都是线4的啦!
被我猜到了叻!你这个沙巴老!嘻嘻!看好好来啦!重要的是!
不要太肥就ok了!你永远帅帅的啦!我知道!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