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2010-12-02
第241天..变心了吗
我会不会变心..我不知道..但我很肯定的是..
我曾经爱过你..你也曾经爱上我..
我只要知道我自己是你曾经想要保护一辈子的女人..
就满足了..对吗??容许我再叫你多一次好吗??小坏蛋..
你知道吗??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