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放不下你是不是我活该..

昨天..又跟你说了几句..最多不到10句吧..
呵呵..你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喜欢讲我洗我..
真想一粒给你回唐山去..哈哈哈..不好意思..
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你还记得吗..??
就这样..时不时的和你联络一下...我对你的感情也不会再变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