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路..两个人就好..三个人太多..
2010-12-27
放不下你是不是我活该..
昨天..又跟你说了几句..最多不到10句吧..
呵呵..你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喜欢讲我洗我..
真想一粒给你回唐山去..哈哈哈..不好意思..
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你还记得吗..??
就这样..时不时的和你联络一下...我对你的感情也不会再变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